parnell積雪草精粹遮瑕膏 使用心得

1 / 1
懶人想漂亮出門如我,今天已經不想整臉底妝但是又擔心有機會要脫下口罩的時候看起來氣色好,這時候遮瑕膏絕對會是好夥伴!!

積雪草到底是什麼咧?

積雪草AKA雷公根,在《中藥大辭典》中曾記載,運用在肌膚美容上具有良好功效,到近幾年才比較常被使用在美妝產品中。

主要功效就是修護舒緩皮膚,也具有保濕功能,那這遮瑕膏主打就是積雪草精粹,想當然使用起來必定是經得起考驗的吧~~(而且敏感肌也可以用,就更讓人安心了)

所以我就又來赤裸裸的實測看看。

關於色號

顏色上猛然一看是都一樣的,但看久明顯就是21是俗稱的白皙色,23是普通膚色。

如果我趕著出門的話會用21遮黑眼圈,23去處理痘疤痘痘的部分
用量也不用太多,這款超好推而且遮瑕力很夠

就重點點一點,然後用刷子推開就好。原諒我疲憊的臉,最近太忙了QQ

遮瑕效果我覺得很好,這前後對比就是上面那張的使用量拍的。
而且這樣稍微遮重點在戴口罩的時候也不用擔心沾粉,有時候整臉底妝上好好的出門口罩一戴,那口罩脫下來的時候根本災難;尤其天氣會漸漸變熱,這時候還是要一直戴著口罩的話這種重點遮瑕就很好用,也不用怕悶住。

這是整張臉的效果,自然到好像什麼都沒擦一樣。

心得

整個的質地是比較濕潤的,很好推開,不用怕會在臉上結塊。
遮瑕膏本身沒有什麼味道,用起來很清爽沒有那種厚重感,用了一整天之後也沒有脫妝跟乾裂的感覺,整體來說是很推的,想買新遮瑕膏的朋友可以去試試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