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屬於你的味道了嗎?四款百搭香水上班上課都適用!

1 / 1

我們常說一個人的個性、外表、穿搭可以顯現自己的風格特色,不過大家有沒有想過,其實「氣味」也是一個可以在無形中形塑個人魅力不可或缺的關鍵要素?今天要和大家介紹四款超百搭的香水,平常上班或上課隨便噴幾下就能讓你香噴噴出門,走在路上讓你回頭率超高,一起看看是哪些厲害的香水吧!

JO MALONE - Wild BlueBell 藍風鈴

如果女孩們不知道自己適合哪一款味道,那 JO MALONE 的「藍風鈴」絕對是盲買也可以命中的香水!清新花香調的藍風鈴給人一種鄰家女孩的印象,不會過於濃郁的花果香恰好可以襯托出屬於你的自然氣息,任何年紀和場合都可以輕鬆駕馭。

JO MALONE - Wood Sage & Sea Salt 鼠尾草與海鹽

木質調總是給人一種舒服放鬆的感覺,JO MALONE 的「鼠尾草與海鹽」同樣也可以帶給人舒適的享受!海鹽和鼠尾草相互融合的氣味非常清新,就像走在沿海步道那樣舒適的一樣非常療癒,想嘗試輕盈感木質調香氣的女孩千萬不要錯過。

AESOP - Rōzu 馥香水

玫瑰香味的香水是許多女生選擇入手香氛產品的安全首選,想從眾多玫瑰香水中脫穎而出的話,AESOP 的「馥香水」絕對是經典中的經典!馥香水的玫瑰帶有煙燻木質調的氣味讓整體多了一點沈穩的韻味,出門上班甚至是約會都非常適合。

MAISON MARGIELA - Lazy Sunday Morning 慵懶週末

樂觀的人總是期待新的一天的到來,MAISON MARGIELA 的這款「慵懶週末」,會是一早醒來聞到就讓你身心愉悅的味道!輕盈花香調中融合一點木質調的清新,不管是出門上早八還是趕捷運上班,都可以讓忙碌的一天有一個美好的開始。

香水的味道沒有好壞之分,多嘗試一定可以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味道,如果喜歡今天分享的內容的話別忘記按讚 ❤️ 和收藏 ⭐️ 喔!

封面圖片:JO MALONE

Instagram:@jay275612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妝 #波波美妝 #香水 #小資女孩向前衝 #JOMALONE #AESOP #MAISONMARGIE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