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是衛生棉,還是「私密處保養品」~涼感屆衛生棉的愛馬仕!天然草本涼感、SOD精華液嫩白保養衛生棉推薦100%MIT

1 / 1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都跟璃空一樣,以前看到大賣場琳瑯滿目的衛生棉都會頭昏眼花@@不僅看不出到底各家衛生棉之間有甚麼差異,也不覺得挑牌子很重要。

文末提供50元折扣碼!!

以前學生時期基本上家裡都是媽媽在幫我準備衛生棉,所以就是生理期來了直接伸手拿。根本沒有仔細想過自己用的衛生棉有什麼問題或是差別,直到成年之後自己開始要準備這些衛生用品,一到大賣場或超市才發現選擇多到根本無從下手。

或許各位也會跟我一開始一樣,哪個特價買一送一就買哪個,總之就是價格便宜就下手。畢竟同樣都是衛生棉,實在不知道會有什麼太大的差別╮( •́ω•̀ )╭

直到璃空我用了一款世上最雷的衛生棉(超級便宜),不僅吸水能力非常差,月經容易外漏根本吸不住,而且還非常的悶!!出門穿著感覺就像是有味道在褲子裡發臭(/▽\)

所以從此以後我就開始了嚴格挑選衛生棉的習慣,再怎麼說,吸水力跟透氣都是基本的吧!!!

近期呢我個人很喜歡的是這款唯白Vichy's Diary家的美少女戰士聯名向日葵香氛衛生棉(∩•̀ω•́)⊃--*⋆

以前沒有用過唯白家的衛生棉,這次是因為他們與美少女戰士合作所以被包裝吸引而來~

仔細看了一下之後,發現他們的衛生棉竟然還有主打嫩白保養這一項!

知識淺薄的璃空驚呆了,衛生棉不就是消耗的生活用品嗎,也可以拿來保養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總之,老樣子購買前都要先做功課。

你的私密處也需要美白保養

唯白此款衛生棉添加了檸檬草萃取的SOD精華液,號稱可以擊退妹妹暗沉,還原粉潤私密肌。感覺起來就是平常我們也會給臉部上化妝水一樣。你的私密處肌膚更嬌嫩,當然也需要一些專門保養。

如果長期使用不透氣的衛生棉,或是經期期間沒有一直更換新的衛生棉,就真的超容易讓私密處皮膚變得越來越黑!

過去大家的衛生觀念、技術都還沒這麼好的時候就有很多苦主,現在其實很多有錢的貴婦去醫美診所都會選一項「私密處美白」的項目。

但其實如果我們從年輕就開始好好善待我們的私密處,去保養她,未來就不會有這樣的問題!

這真的很可怕,不要問我為什麼我知道(◞‸◟ )

除了這個保養的特點很吸引我之外,草本涼感、24小時抑菌和香氛也是我很看重的兩個指標。

生理期陰道細菌特別難防!

草本涼感除了是我個人本來就比較喜歡清涼的感覺之外,再來就是抑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生理期期間陰部環境變成鹼性,此時細菌就比較容易入侵。所以這時候如果沒有讓私密處接觸乾淨的衛生環境,就很容易產生細菌感染發炎。其中包含細菌性陰道炎、外陰部白色念珠菌陰道炎和滴蟲陰道炎。

再來女性常見的的毛囊炎、濕疹,以及黴菌感染,多半是因為悶熱潮濕的情況引發。就算陰道環境一直保持酸性,也不會改善,需就醫治療。

所以挑選乾淨衛生的產品,絕對比想像中的重要~

美少女戰士聯名向日葵香氛衛生棉增加天然甲殼素,經SGS測試99%長效抑制細菌,杜絕尷尬異味及搔癢~而且還是涼感屆唯一台灣製造 ISO9001工廠出品,用的棉絕對安心~

而香氣的部分呢~我自己是因為太受不了生理期來的第一天第二天,特別大量!!既使穿著衣服味道也很難掩蓋住,經血的味道老實說我自已都受不了了何況是其他人。

所以我覺得挑選帶有植物香氣,不要太濃烈的自然香衛生棉會舒服很多

(當然,搭配定期更換衛生棉也是一樣重要!)

這款聯名款的香味是向日葵香氛,味道蠻溫柔的,還蠻喜歡~

市面上有很多主打花香的衛生棉,香氣有時候太濃烈反而感覺很化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向日葵的味道淡淡的,不刺鼻,甚至帶點陽光的味道(我在說啥( •́ω•̀ )?)

總之自己聞到心情也很好~~

我猜很多人跟我一樣很好奇方!便!性!

身為一個懶人,出門身上真的不想帶太多東西~無論是內褲裡還是身上(o゚ω゚o)

所以這個衛生棉是否有足夠的吸水能力會不會很厚重好不好攜帶也很重要

吸水力的部分璃空在網路上找到這個影片,感覺挺驚人的,實際用也沒遇過量大吸不住的狀況

厚重的部分,唯白號稱超薄0. 2cm,不卡該邊屁溝,七層防護不怕漏~

實際穿戴起來內褲也不會變得一大包,就不會走起路來一直摩擦的很不舒服*.。(๑・∀・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最後,我覺得很可以稱讚的地方是...

這個聯名包裝本身就很好看,再加上他不款是哪個Size的衛生棉包裝,都是做一個黏貼式的開口。

不僅方便你取用衛生棉,也讓你可以整包帶著走。

我很討厭那種沒有開口,只能暴力撕開的包裝(還是其實是我太愚笨??)

因為這樣衛生梅就只能散落各地,不好收納、放包包攜帶。

這個包裝就算直接放在包包裡也非常可愛好用~

唯白還是一個100%MIT的品牌,用起來真的會比來路不明的安心多了~

此聯名商品一共三款,日用型、夜用型、跟護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的最後,感謝大家耐心看完這篇碎碎念的長文,璃空這裡有折扣碼可以分享給大家!!

折扣碼''newfriend2022''

結帳時輸入此折扣碼就可以折50元喔!

趕快趁現在把限量聯名衛生棉帶回家~

一起成為保護私密處戰士吧₍₍٩( ᐛ )۶₎₎♪₍₍٩( ᐛ )۶₎₎♪₍₍٩( ᐛ )۶₎₎♪

唯白官網 https://www.vichysdiary.com/ 

#唯白 #唯白淨嫩透白涼感衛生棉 #美少女戰士 

#衛生棉推薦 #衛生棉 #好用衛生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