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護髮沐浴】從香味到滋潤度我都給它幾霸婚!小資女必收「凱夢德芮婭系列」,讓你全身到髮絲都能超SHINING!

1 / 1

蠻久之前我就有大推過凱夢的髮油,一直覺得他們家的東西都屬於小資女入手完全不心疼的佛心價格,這次又要來推大家入坑他們的德芮婭皇家蜂王乳絕潤感系列

-

光是看到這包裝,我想大家應該都有懂我為什麼會被征服了吧!光是放在那邊就覺得很有韓系高級髮品的感覺,裡面全系列都有添加皇家蜂王乳配方,最適合現在整個從頭髮到身體都很乾燥的ME!

-

而我自己平常洗澡的順序,一定都是先洗頭,所以今天就先從這瓶皇家蜂王乳順柔洗髮浴來介紹吧。

-

先給大家稍微看下我平常怎麼梳怎麼洗都很毛躁的頭髮,髮尾的部分也偏乾燥。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你已經發摟我一陣子,就知道我先前介紹的洗髮精大部分都是「透明」的,但是這瓶洗髮浴擠出來卻是偏乳白帶點黃色,很明顯從質地就是要告訴你它加了蜂王乳,而且還不只,裡面還有很多一聽就知道是滋潤秀髮的成分,像是乳木果油、水解絲膠原蛋白。

-

跟一般洗髮精俐落地把你外層髒污洗淨的方式不同,皇家蜂王乳順柔洗髮浴是用很溫和的植物來源界面活性劑,我實際在洗的時候並不覺得它有特別好起泡,但是洗完的那種柔順感,真的算是很少洗髮精給的了我。

-

通常我是洗完頭髮必進行護髮的人,但這瓶洗髮浴的保濕度是可以讓我偷懶的,有時候我太累了,就會單純用它來洗髮,後續吹個半乾在擦上平常習慣用得免沖洗;明明只是單純洗髮而已,卻可以感覺到類似瞬護的效果,整體的毛躁感下降許多~

-

至於味道的部分當然也很重要啦,完全就是瓶小香氛的概念,這瓶洗髮浴也有分前中後調,分別是檸檬/薄荷/蘋果、茉莉/鈴蘭跟琥珀/香草/麝香,自己洗完一次頭,還蠻有種髮廊出來的感覺,整個頭髮散發出很自然又討喜的香調,而且算是持香度不錯,有時候上班我都會忍不住一直偷聞自己的頭髮哈哈哈。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接著,剛剛有說我是個基本上天天離不開護髮的人,除非真的是累到不行,但這瓶皇家蜂王乳瞬柔閃耀護髮膜我真的很推薦,因為它護髮的等待時間不用太長就有明顯的效果。

-

完全是一瓶免蒸髮膜的概念,雖然它號稱0秒修護,但畢竟我頭髮算是嚴重受損髮(漂燙染都有過),所以我會在洗髮後,稍微用手壓乾水分後直接上護髮膜,濕髮的時候就能直接塗抹唷,很方便吧~

-

而裡面的成分除了有乳酸、保濕甘油、水解蠶絲蛋白、棕櫚醇跟纖維素衍生物,還有複合頭髮的調理劑,就像是一層隱形的保水膜,原本毛躁、乾澀的髮質立刻被撫平,而且頭髮的柔軟度一但有了,後續在長的時候就會是比較健康的狀態,也可以避免一些很討厭的靜電問題唷!

-

一樣,這次的德芮婭系列完全是走一個小香氛路線,護髮膜也不例外,前調是鳶尾草,中調是茉莉、伊蘭、仙客來,而後調是香脂草、木香、麝香跟香草,我覺得比較是帶有草本的花香調,聞起來很舒服。洗護髮完畢,忍不住再梳給你們看一下,頭髮完全不糾結的感覺就是爽快呀!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個背影看起來應該很可以吧~

-

接下來頭髮完成後我就會認真來洗身體,原本沐浴乳我都會選洗淨力明顯的(甚至我偶爾還是肥皂愛用者),但現在這種冷吱吱日子,我覺得大家還是改用皇家蜂王乳保濕沐浴乳,你應該會跟我一樣入坑後就出不來哈哈。

-

擠出來一樣是偏乳白色的質地,裡面有添加澳洲堅果籽油、羊毛脂、水解絲膠蛋白,,根本是養膚概念的沐浴乳了吧!

-

而且這泡泡也太綿太細了~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然它也有屬於自己的獨家調香,前調是西西里島柑橘/蜜桃,中調是大馬士革玫瑰/粉紅牡丹,後調是木質跟白麝香,三罐德芮婭系列我最喜歡的就是沐浴乳的味道!老實說不知道為什麼,我其實對於官網寫的味道沒有特別感受,但每次我在用這瓶沐浴乳洗澡時,總是被它的味道療癒到,但對我來說它的味道並不是那種很特別的花果木香,反而我覺得每次我洗起來都會情不自禁聯想到農場裡的小綿羊,我就是那隻綿羊!洗起來總有種全身毛流被梳理過,好像有人在順著我的毛輕輕撫摸著~

-

平常我是個不怎麼網購洗護髮甚至沐浴乳的人,因為會覺得實體通路買可能更加俗夠大碗,但以德芮婭系列這樣的小資價格,搭配整體使用過後的感覺,真的覺得很可以買,CP值實在太高!大家請趕快跟我一起入坑好嗎哈哈哈哈,保證你會跟我一樣有種待在浴室完全不想出來的心情!

-

【店家資訊】

FB: DREAM TREND凱夢

IG: @dreamtrend.tw

官網: https://lihi1.cc/C21vu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花心思愛漂亮 #beprettywithamyom#DREAMTREND #凱夢 #德芮婭 #德芮婭皇家蜂王乳保濕沐浴乳 #德芮婭皇家蜂王乳瞬柔洗髮浴 #德芮婭皇家蜂王乳瞬柔閃耀護髮膜 #皇家蜂王乳保濕沐浴乳 #皇家蜂王乳瞬柔洗髮浴 #皇家蜂王乳瞬柔閃耀護髮膜  #髮型 #保濕洗髮精 #保濕沐浴乳 #洗髮精 #沐浴乳 #護髮膜 #0秒修護 #深層修護 #護髮 #縮時護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