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肌看過來!Li Yan極光保濕修復精萃🌱

1 / 1
當敏感肌碰上口罩,又悶又熱讓皮膚乾燥的狂脫皮怎麼辦?「女人是水做的。」女生們一定要知道!立即幫肌膚補水真的超重要!!!

Li Yan推出了這款極光保濕修復精萃,內含維生素B3、B5、12、海藻糖、尿囊素、大小分子玻尿酸🎐能夠有效讓皮膚保濕、潤澤、修復、維持水分及油水平衡。是保養中萬萬不可或缺的步驟!

📍使用方式:

1.日常保養-選用弱酸性潔顏產品,清潔臉部後化妝水打底,取適量精萃均勻塗抹臉部,待至吸收即可,乾性肌膚可多加一層薄薄的乳液。

2.妝前打底

《方法ㄧ》妝前取適量精萃,待吸收後即可直接上底妝

《方法二》粉底液+精萃1:1混合後使用,可使底妝更加服貼。

❌酒精、香精、色素、增稠劑

⭕️全素成份、無動物實驗、有愛生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蝦皮賣場:https://shopee.tw/product/1569500/9141866065?smtt=0.1570657-1644196017.9

官方IG:https://instagram.com/li_yan2021?utm_medium=copy_link

晴子IG : https://www.instagram.com/destiny_0902/

#保濕 #敏感肌 #極光保濕修復精萃

#肌膚補水 #保養 #女生 #任何肌膚皆可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