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質感又專業的髮型沙龍,依喜好調和染髮顏色

1 / 1

原圖文詳細分享:https://guliufish.com/blog/post/ans-hair-salon

這裡不會像有些店裡面同時有很多的設計師及客人擠在店內,整體的空間感非常寬廣又舒適,由於採預約制的關係,也讓我享受到了最好的服務品質,有一種這時段專為我服務的尊榮感,也因為這樣的關係吧~ 所以設計師特別能用心聽我們的需求,為我們打造出想要的樣子。

洗髮間內擺設了玲瑯滿目的洗護髮商品,有著各種不同的使用特色及用途,可依客人的髮質狀況選用適合的商品,這是來到這裡及在家中所感受不到的特別感,畢竟呵護秀髮還是交給專業的來會更有效率。

一開始會先噴上一層頭皮保護的產品,主要是讓我們染髮的過程,頭皮可以受到更好的保護,那我個人在染髮的過程,其實設計師有詢問我的頭皮是否有不適感?但我從接觸染劑到結束的這段時間內,完全沒有什麼的不適感,反而跟平常一樣,一派輕鬆樣,或許也因為商品的品質不錯吧?而且染劑也沒有什麼刺激的味道散發,所以過程都是舒服的呢!

期待新髮色的亮相~ 通常當天染,顏色都會比較沒有那麼明顯,不過透過自然光的微微照射,看到了部分染後的髮色,真的好美、好喜歡哦!

原圖文詳細分享:https://guliufish.com/blog/post/ans-hair-salo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