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STUFF 純素者 或男性都會愛用的保養品 五葉松系列 這味道太舒心了!

1 / 1

⇨ 回首頁 HOME

⇨ 回上一頁 BACK

本站盜圖必究 版權所有

前陣子用了花草藥石的精油來泡澡之後,就愛上了五葉松!因為五葉松真的是一種非常非常高貴且珍貴的植物~五葉松的功用真的很棒,但市面上售出的商品我不太敢嘗試,除非像花草藥石這種通過檢驗、有認證的商品。

這次入手了兩罐保養品來試試看,以前我也接觸過很厲害的微商商品,畢竟大品牌與小品牌各有優缺,以前我很愛微商的保養品,而且還是伊林模特兒介紹的呢!獨有的好產品,愛戀五葉松的我,一定得試試!

「保濕精華露」與「黃金緊緻防皺油」是這次選擇的兩個品項,光是外包裝就很實踐天然五葉松的精神,「保濕精華露」是帶陶瓷感瓶身,摸起來超有質感;「黃金緊緻防皺油」是玻璃瓶身的包裝。這樣的包裝是很好的,能夠防止保養品變質喔!

#1 保濕精華露

NT$1,680

功效:多項高效保水成分,能迅速深入肌膚滋潤與補水,加強肌膚保水機能並強力鎖水保溼,維持肌膚水嫩彈性及油脂平衡。配合多種植物精華可舒緩、活化肌膚,撫平細紋,延緩肌膚老化,使肌膚更加健康亮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主要成份:蘆薈萃取液、輔酶Q10、玻尿酸、洋甘菊萃取、金縷梅萃取液、生川蓮萃取液、長效保濕因子、五葉松精油。

容量:60ml

使用感覺:

淡淡的草本清香,完全不會有讓人害怕不舒服的草本味,質地很輕透。

剛洗完澡皮膚上的水分因為被蒸發了,會緊繃不舒服,保濕精華露只要輕輕一次按壓,就可以用完整張臉,而且吸收很快,短短30秒就被皮膚吸收,可以很明確感覺肌膚的保水度,如果想要加強還可以上2次,一點都不粘膩,吸收一樣很快。

味道聞起來非常舒服,後來我先生每次洗完澡都拿去做使用,對於男性而言,肌膚保養沒那麼勤勞,但是如果是簡單的保濕露,絕對可以讓他一用再用,尤其冬天和夏天,皮膚容易出油或是容易乾裂,男性最不愛用在肌膚上的是一份油膩感,但是清爽又能保濕的,絕對是首選!女性也不例外~

沒想到這一款「保濕精華露」竟然男女通吃了!連我自己要上妝前,也會輕輕濕敷,讓妝感更透,或是夾帶著與粉底液一起做使用,也不會結塊喔!

#2 黃金緊緻防皺油

功效:富含天然油脂精華,質地清爽,可被肌膚迅速吸收。能修護肌膚、調理膚質,改善肌膚乾燥、細紋的情況,使肌膚更加柔順光滑。 珍貴的黃金金箔,能迅速融入肌膚,活化細胞,預防膠原蛋白與彈力蛋白流失,賦予肌膚年輕生命力。 所有膚質均適用。乾性與敏感性膚質推薦使用。

主要成分:維他命A、維他命E、角鯊稀(橄欖、甘蔗等植物中萃取而得)、黃金金箔、茉莉花精油、月見草精油、薰衣草精油、五葉松精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以看到隱隱作動的金箔~

使用感覺:

一打開防皺油,就可以看到隱隱作動的金箔在裡面,這一款我認為比較合適的對象是「乾性肌膚」,或是「不排斥油感」的人來做使用。如果你不愛皮膚上有一點油感,那我就不太建議了,因為我遇過很多人不太喜歡這種感覺。

這個味道一使用,讓我聯想到果凍,這味道很清甜,卻帶著淡淡的植物香氣,很舒服可愛。

我個人肌膚偏乾澀,也是敏感混合肌,但是吸收效果還不錯,使用完之後皮膚非常光滑不油膩,但我先生就比較沒有那麼喜歡,他喜歡既清爽又保濕的「保濕精華露」,但若你也是乾性肌膚,或容易出油的話,是因為皮膚缺水,所以會不對出油,肌膚滋潤會變得格外重要。

#3 綜合感想

個人極力推薦「保濕精華露」,不管妝前保養,或是定妝增加保濕,都很好用,且用量很省,針對懶人的男性保養其實一罐就夠了!不用擔心上了太多保養品因為太營養而冒痘,加上清香的自然氣味,用了真的很放鬆,很實用的一瓶保養品喔!

黃金緊緻防皺油就比較看人使用,但若是肌膚缺水的你,還是需要像這種好吸收的油品,皮膚乾除了容易出油之外,也很容易長出皺紋,這是必須瞭解到的小常識!

做棒的是花草藥石的保養品除了不含化學孕期適用、低敏溫和,無動物性成分,所以素食者可以安心使用!

尤其五葉松的精華更不容小覷,能夠天然實實在在的使用,才是對肌膚最棒的保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知道我在那裡買的嗎?真心推薦!講究到位!

花草藥石官方網站

花草藥石 臉書粉絲專頁

(美食、設計、旅遊、生活、時尚、女人話題相關的文章,不容錯過唷!)

✿ 瞭解更多  Rosalyn ♡ TOUCHING N SHARING 

✿ 臉書粉絲專頁:職感新森活 Sharing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