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也可以使用的美甲DIY,ALLOYA愛若亞實際使用心得

1 / 1
這次要介紹的是我的心頭好﹔ALLOYA 愛若亞美甲系列一個方便快速適合愛摳手 (? 的好東西

懷孕期間也想要有漂亮的手指頭,但是指甲油不敢擦,做指甲又對我這種指甲長很快毛也長很快的人類來說很不划算 (我基本上每個星期都要剪一次指甲才不會太長QQ)

就在想說是不是要放棄指甲的時候剛好就在POPDAILY看到這個牌子的介紹
連結在這

就這麼剛好我有一台美甲燈,於是就在某天出發他們櫃上尋寶看看實體聽聽介紹試擦看看。

那今天主要想講的是他們貓眼膠的部分,這次擦的是色號307人魚王子的蜜糖三搭配色號025的一步膠。

簡單來說就是不想要讓指甲顏色太深看起來太兇,所以搭配亮粉系列點綴。

如果覺得亮粉要疊很多層太麻煩的話,底色也可以先擦色號121的一步膠

但要記得買貓眼膠的時候也要順便帶走一根磁力棒,才能做出那道光的效果唷!!

使用心得&小叮嚀

在雙手保養好之後第一層我都會先擦水性透明亮油當打底,這樣會很好整片摳下來,非常非常順利的整片摳下來不留一點痕跡那種。
要說缺點的話就是我這種手很賤的人啊可能當天就沒了......
但是對於偶爾出門之後回家還有小朋友要照顧的我來說,這是非常方便的!!
因為我可能在回家前就把指甲上的東西卸完,也不用擔心會突然掉漆或被吃到

那有一個小叮嚀就是;不要塗太厚、不要塗太厚、不要塗太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要塗厚可以,但是就不要加水性透明油,因為超容易在不注意的時候他就不見了!!!

那你說想要亮片超級亮晶晶怎麼辦?
你可以選一罐顏色跟你亮片接近或者是你喜歡的顏色(有珠光的效果更好)
薄擦一層去做打底,然後再上亮片,就可以達到閃瞎其他人的效果唷~~

你問我為什麼自己不這樣做??
啊我就忘記了啊......一孕傻三年你懂嗎
我還有三年沒傻完QQ

以上,謝謝大家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