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氛分享|《 diptyque 限量香氛蠟燭-洋甘菊 》「 美國著名花藝師 Maurice Harris 包裝設計 」

1 / 1

自從買了融燭燈後,看到蠟燭都會不自覺地前往試香,好聞喜歡的,就會想入手帶回家,真的是好可怕的習慣啊 ! 但把錢變成喜歡的樣子,就是努力賺錢的意義,diptyque 蠟燭其實也觀望好一陣子了,這次終於入手帶回家了~ 🌼

             

< 圖片來源 : Instagram@diptyque >   

女生聽到「限定」二字,真的會失心瘋耶 ! 而且包裝也是特別設計過的,請到美國著名的花草藝術家 Maurice Harris 設計,包裝盒也是美得要收藏一下才行。

           

▼  diptyque | 2022限量香氛蠟燭-洋甘菊 NT.2450

這包裝設計真的太美了啦~ 隨便擺在房間某個櫃子或角落,空氣都感覺芬芳起來了呢 !

洋甘菊的香味,真的是氣質百分百,給人很是療癒放鬆的感覺 ♡ 而且光是放著就會散發淡淡的香氣呢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想誇獎一下,diptyque 專櫃的商品包裝,也是好美呀 ! 簡約設計風格,給人氣質大方,也是送禮的好選擇。

       

    

▼  diptyque x 花藝師 Maurice Harris _ 宣傳廣告

< 影片來源 : YouTube@diptyqueparis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iptyque #香氛推薦 #蠟燭推薦 #香氛分享 #蠟燭分享 #MauriceHarris #限定洋甘菊蠟燭 #香氛 #蠟燭 #療癒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