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初學者看過來 ! 修眉四種步驟教學,如何掌握黃金3點 ! ?

1 / 1
俗話說 : 眼睛是靈魂之窗,儘管再漂亮的眼睛若少了乾淨俐落的眉毛,還是顯得失色 ! 彩妝新手第一件必須學會的就是先打理好自己雜亂的眉毛,而湯姆這次親自示範如何掌握眉毛的黃金3點,一起來看看如何修出符合自己的眉型吧~

👉🏻【波波專欄作家】拱型眉、平眉、彎月眉⋯你知道最適合自己的眉型嗎?一起從妝感選出最速配的眉毛!

👉🏻手殘畫不出想要的韓系眉毛嗎?這兩招讓你一次秒會,平眉&個性眉都OK思米達!

👉🏻眉毛直接定勝負!盤點女星們的眉毛黑歷史,畫得好不但運勢上升、好感度也暴增!

修眉 Tip 1-先用眉刷順眉毛

  • 為什麼第一個步驟是先使用眉刷順眉毛呢 ! ? 因為每個人的眉毛長短不一,先使用眉刷順一下眉毛就會發現哪個部分眉毛有過長問題,而發現眉毛過長的地方可以再使用美容小剪刀稍微修剪。

修眉 Tip 2-找出黃金3點

  • 每個人臉型五官都不同,建議先找出眉頭、眉峰及眉尾的分別位置,並以手邊的眉筆就可以大略對應出符合自己的黃金3點位置,黃金3點如下 : 

1、眉頭-從眉頭垂直對應到鼻翼。

2、眉峰-從眉峰先對應到瞳孔邊緣再連到鼻翼。

3、眉尾-從眉尾先連到眼尾在對應到鼻翼。

修眉 Tip 3-眉刀修輪廓

  • 找出修眉黃金3點後就可以快速以眉刀勾勒出眉型,湯姆建議先從眉尾上方或眉尾下方開始修剪,因為靠近眉尾附近的雜毛會相較眉頭多很多,若不小心失手了還是可以挽救的(湯姆是過來人>

修眉 Tip 4-眉夾拔除雜毛

  • 當然使用眉刀修完輪廓後一定會有非常短的雜毛,為了讓眉毛看起來更乾淨俐落就必須使用眉夾清理 ! 一開始拔除雜毛時真的會痛不欲生(狂流眼淚...)但二三次後就不會有痛感了(好神奇~),若化妝時想讓眉毛看起來更乾淨,可以將遮瑕膏塗抹而眉毛四周。
  • 以上就是湯姆簡單介紹如何快速且輕鬆修出符合自己輪廓的眉型,不管是修眉毛或是畫眉毛都是需要多多練習的~希望這篇能幫助到正在為修眉感到困擾的你~

👉🏻與五官最速配的眉型一次get!這位韓妞的百變眉型,可以說是救贖了所有眉毛災難者呀

👉🏻圓臉適合_ _眉!新手必看「不同臉型適合眉型」解析,完整畫法一併奉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修平眉 #修眉 #韓式平眉 #漂亮 #眉毛 #化妝新手 #黃金3點 #眉型 #修眉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