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出遊不想大包小包的?參考這篇就對了!!

1 / 1
這就是一個懶人不想背這麼重,又或者是像我這種新手媽媽出門除了自己還有嬰兒的東西要帶的要精簡化妝包的人會需要的文章啊~~~叫我不要化妝的先旁邊睡一下,媽媽出門也要漂漂亮亮的好嗎~

工具介紹

  1. 氣墊粉餅
  2. 遮瑕膏
  3. 蜜粉
  4. 修容盤
  5. 眉筆(其實也可以用修容盤最深的顏色當作眉粉來替代)
  6. 眼線筆
  7. 睫毛膏
  8. 染眉膏(依個人需求準備)
  9. 刷具們(可以不用像我用到這麼多,也可以用手指代替)
  10. 睫毛夾

關於用修容盤畫眼妝的部分

以上的準備清單應該不用多作介紹了,都是最基本的東西,當然也可以再更精簡。

那下面就是眼妝部分的教學囉~
畫出來會是比較自然清淡的感覺,重口味的朋友我之後也可以出一篇~~

我會用霧面的修容做打底然後加深眼尾跟眼頭那邊,增加眼睛的深邃感。
那如果今天眼睛比較腫的時候我會再用最深的顏色再輕掃加強眼窩的部分,就會有消腫的感覺。
眼皮中間用兩個打亮色去讓眼睛看起來更有神,這盤中間的亮粉比較大片,所以用一點點就可以了,避免眼睛看起來拋。

下眼皮臥蠶那部份也很簡單
最淺的霧面顏色掃過整個眼下,再用深色去製造深邃感,眼頭的提亮
跟一般的眼影用法是一樣的

最後上眼線跟睫毛膏,這樣就完成啦!!!

家裡有類似的修容盤如果平常使用機率不高或者是常常需要在外過夜的朋友,也很適合準備一包化妝包是專門出門過夜用的,這樣抓了就走也不用怕忘東忘西的。像我就是每次出門都忘東忘西所以造就自己這種什麼都可以拿來畫完全妝的技能...也不知道要不要開心就是了

之後會整理一個摳門化妝術,也可以說是緊急應對方案,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修容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眼妝
#楊桃ㄉ摳門化妝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