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雅葛蕾AGLAE玫瑰深層潔淨嫩白卸妝油還你潔淨肌膚【卸妝】

1 / 1

維持一貫玫瑰香味,雅葛蕾AGLAE產品一直是我的最愛!!

之前也和大家分享了幾款雅葛蕾AGLAE的產品,今天要來介紹一下讓我驚喜到吃手手的AGLAE玫瑰深層潔淨嫩白卸妝油!

對於有使用過雅葛蕾AGLAE產品的人,都會都知道,產品會經過認證,而且使用的也是最溫的成份,這樣才能呵護最細嫩的肌膚!

雅葛蕾AGLAE玫瑰深層潔淨嫩白卸妝油,是植物複方精華,敏感性膚質使用也很安心,優質乳化的成份,保護肌膚不緊繃,含有維他命B12,可以幫助改善暗沉,減緩老化!

每次卸妝時,只要用乾淨的手取用適量卸妝油,用指腹幫臉部做SPA來回按摩,使油脂溶解臉部妝容,就能輕鬆卸除防水性的彩妝,再用清水洗淨,臉上就好清爽!

雅葛蕾AGLAE玫瑰深層潔淨嫩白卸妝油,還我潔淨的肌膚,你也快來試式吧!

更多雅葛蕾AGLAE底加啦:https://www.aglae.com.tw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glae.t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官方IG:https://www.instagram.com/aglaeskincare/

官方LINE:@aglae

#AGLAE #雅葛蕾 #遮瑕 #嫩白 #修護保濕 #隔離防曬 #保養品 #精華液 #美妝 #抗痘 #保溼 #粉刺 #凍齡 #玫瑰香 #玫瑰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