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彩妝打造「情人節約會必勝」妝容!Visée彩妝

1 / 1
再過幾天就是讓人期待又緊張的情人節,畫個別出心裁又浪漫的約會粧容,營造情人節專屬的節日儀式感!使用Visée濾鏡美肌粉底液打造如原生裸肌般好氣色,搭配輕霧渲染頰彩與晶緞璃花眼影盒,展現與眾不同的溫柔知性粧感

👉🏻溫柔滿分「奶油茶色系」腮紅!高級日常6顆真愛腮紅合輯

#濾鏡美肌粉底液 SPF25 / PA++ 全3色

這罐粉底液的粧感超美!情人節約會如果要長時間帶粧,選這款粉底液準沒錯,水潤流動性高的質地,完美服貼在每一吋肌膚,修飾毛孔與膚色不均等問題!

最重要的是它能耐油抗汗,輕盈不厚重不易悶出痘,粉底液有3種色號,我是屬於偏黃肌膚,愛用的是BO-310明亮膚色,打造出清爽透明感粧效

⠀⠀⠀⠀⠀⠀⠀⠀⠀⠀⠀⠀⠀⠀

⠀⠀⠀⠀⠀⠀⠀⠀⠀⠀⠀⠀⠀⠀

#輕霧渲染頰彩 全6色

細膩綿密的粉體,緊密服貼於雙頰,腮紅整體的飽和度不會過重,輕輕刷上臉頰打造透明感的澄淨紅潤粧效,色號眾多輕鬆挑選自己的約會命定頰彩!

照片中使用的色號為:

▽RD421 典雅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人感的濃郁深邃紅色系,打造自然紅潤的雙頰

▽BE821 杏桃裸

超推薦!百搭不出錯的通透裸粉色,日常粧容必備

⠀⠀⠀⠀⠀⠀⠀⠀⠀⠀⠀⠀⠀⠀

#晶緞璃花眼影盒 全8色

晶緞璃花眼影細閃的精緻粧效,搭配絲滑奶霜粉體,每個色號都讓人愛不釋手!這系列眼影質地貼合於眼皮,輕輕塗抹即可打造立體深邃眼妝,配色有漸層感,彩粧新手也可以輕鬆完成自然深邃的眼眸!

今天挑選了2個超喜歡的色號跟大家分享:

▽BR-5 栗皮茶椿棕

質感茶棕色加上些微的肉粉色,展現溫柔的風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OR-2 蜜柑卷丹橙

溫柔暖橘色混合了金棕色,整個眼粧高級又深邃

我自己很喜歡這次收到的Visée濾鏡美肌粉底液,整體是質感又精緻的霧面柔焦粧效,出油後是微光澤的奶油肌,不論是情人節約會或者日常使用都很ok。搭配絕美眼彩與頰彩,讓情人節約會大成功!⠀

直接買來這: https://pse.is/3xhs4k

Visée彩粧品都可在寶雅、康是美、松本清、DONKI、屈臣氏等開架通路買得到!

⠀⠀⠀⠀⠀⠀⠀⠀⠀⠀⠀⠀⠀⠀

*產品由 @viseetw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