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風大的雷品 (1)

1 / 1

在這邊先得罪各位品牌方,對不起

我踩過的雷,我不允許看我的文的人不知道,再怎麼樣也不要被廣告騙光你的荷包啊!

本人親自實測,冬天混乾,夏天很會流汗的混油,說實話,商品因人而異

底妝篇

花洛莉亞 檸檬消消樂

人家是一個用心做外殼,用腳做產品,這個檸檬消消樂,看過的都有看我吐槽了,一打開喔~那個味道,難以形容,難以形容也就算了,用少遮不住毛孔,用多厚重又悶,後續上妝直接打架搓泥,所以不要再被騙了

1028 毛孔隱形露

這個東西是什麼,用在手上有效果,用在臉上是寂寞,我買這個東西是要用來遮臉上的毛孔不是手上的紋路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LIO Kill Cover氣墊

那個美妝店、藥妝店都看的到這個吧!應該沒人沒少看過他吧,這個真的沒有比較好用,粉質還可以,略粗糙,可是真的上臉浮粉、卡粉、斑駁都來啊!你以為卸了再重上比較好嗎?不!你依舊會看到你不忍直視的臉,雖然定妝程度還不錯,可是!戴上口罩真的就不行了啊!寶貝們,真的有錢買個粉底液不好了嗎?

嘉利瑪 蝦清素粉底液

這個有看過代購狂推,瘋狂推吧,相信你們沒少看過,我也是,那時候的風能多大就多大,先說優點真的不怎麼暗沉,缺點來啦,那個粉質真的也是頗粗糙的,如果你不使用他呢,粉底液會從泵頭液出來,這個就有點尷尬了啊,也是一樣浮粉,定妝也一樣,我就是浮粉!

巴黎萊雅 24H粉底液

也是一個敵不過口罩的粉底液,一戴上口罩,浮粉浮到你懷疑人生,浮到你放棄掙扎,在手上的效果真的都還好,上臉的效果是什麼,是浮粉,是脫妝,讓你來個戴口罩前後的鮮明對比

定妝篇

FIXX定妝噴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別人用的非常好,我用的非常不好的東西,別人使用下來,定妝不脫妝,完美妝容戴口罩也不怕,我使用下來,定妝等於沒定,我噴的是寂寞,我脫口罩下來親媽都問我,我的臉怎麼了?

爾木萄 定妝噴霧

是可以定妝,但是你的膚質可能是乾皮的情況下,混合皮跟油皮別看了,這個雖然沒有FIXX的嚴重,但是定妝效果不是很在線,就看看就好,真的

別著急,還有第二篇

以上是我使用下來的心得,如果跟我槓都是你對

#粉底 #粉底液  #氣墊粉底  #CLIO #CLIO氣墊粉底 #嘉利瑪 #嘉利瑪粉底液  #巴黎萊雅 #巴黎萊雅粉底液   #毛孔隱形  #花洛莉亞  #花洛莉亞檸檬消消樂  #1028   #1028毛孔隱形路  #定妝噴霧  #FIXX #FIXX定妝噴霧 #爾木萄 #爾木萄定妝噴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