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NEMAKERS 快閃店 盛大登台! 免費預約體驗DIY保濕水調配

1 / 1

TUNEMAKERS 渡美 是在台新上市的日本保養品牌,秉持著《專注科學》《匠心執著》《高效精準》的品牌精神,致力於利用最單純高效的方式,為每位消費者打造理想的肌膚。

2/11-2/15 快閃信義區 ATT 4 FUN

本周五即將在信義區打造一座全新TUNEMAKERS渡美快閃店,將表參道旗艦店客製化原液製作服務復刻來台灣,讓台灣的消費者不必到日本也可以在台灣享受原液保養體驗。 

活動內容超豐富趕緊報名參加!

現場除了可以一次體驗22種原液能量之外,還能透過線上預約,從0開始一步步透過原液調配DIY出屬於自己的保濕化妝水,最後還有專業肌膚檢測,可以測試出最適合自己的原液產品。

製作完的保濕精華水還可以帶回家喔! 線上預約者再贈原液保濕水20ml✨

(真的超佛心)

📌名額有限,趕快預約參加:聯合利華會員服務網 (unilever.tw)

拍照打卡再享100%中獎率扭蛋一次,內含價值千元正貨及品牌限量束口袋,活動超豐富,千萬不過錯過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活動資訊

活動期間:2/11(五)至2/14(一)活動地點:ATT4 FUN 後門廣場 天橋下(鄰近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