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機脫單大法!男女都要注意的約會小細節》不擔心約會完直接加入黑名單!好的儀容搭配你的獨特魅力讓你人見人愛!

1 / 1

在初次約會前總是緊張的準備,但又不確定自己的準備有沒有成效,而在反覆的檢查後還是覺得不太妥當,到底是哪裡出現問題了呢!?看完文章後在約會前依照以下條件一一檢查,讓 Daffany 來為你們做個簡單的把關!看看最基本的要求是否都有達標!新的一年脫單再也不是問題!

⚠️前方高能警告!避免後悔‼️

避免事後找不到文章、錯過作者更多好文!關注作者文章、Youtube 、IG ❗️Ps.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私訊

做好約會事前功課,依照場合進行著裝打扮!

配合場合穿搭聽起來很簡單,也或許已經有許多人聽過這句話,不過實踐起來還是有一定的難度,例如:天氣、季節、有無暖氣、需不需要長途走路...都是需要思考的問題。

  • 確認好約會時間
如果是下班時間後約會,請不要直接穿著工作服去約會,至少要簡易的打扮一下,讓約會對象感覺你/妳有重視這次的約會
  • 將約會的地點以及事後行程列出來
如果要走不少路,建議穿著舒適又百搭的鞋子  Ex:低跟鞋(有些許高度可以微加修飾腿部線條)、芭蕾平底鞋、樂福鞋,也請不要穿著新買沒有穿過幾次的鞋子,因為很有可能在第一次約會因為腳痛而中途中斷美好的時光
  • 提前了解當天要去的地方是否有著裝限制
如果約會地點是高級餐廳,可能要注意是否有著裝限制,而如果是第一次去高級餐廳不知道該穿著什麼服裝,建議可以穿著修飾身材的小黑裙
  • 查詢天氣預報事先了解當天天氣
如果是在室內約會較不用擔心下雨的問題,不過如果是室外約會當天又有可能下雨可能要預定其他企劃,而當天即使突然下雨也不用擔心美好的約會泡湯

適宜的香味可以增加好印象!

有些人並不喜愛過濃的香水味,而甚至是對氣味感到相當敏感,會導致身體不舒服的情況出現,如果約會對象的香水定位無法確認是哪種類型的香水,又或者出現上述對氣味敏感的情況出現,建議可以在約會前先洗澡,用上你/妳最喜愛的那款沐浴乳、洗髮乳,製造出有如天生般的夢幻體香。

適合的髮型讓你狂加分!不適合的髮型讓你無法脫穎而出!

每一個人都會有適合自己的髮型,而好看的髮型不只讓你看起來更加有精神,還會更加自然的放大自己的魅力點,如果不知道自己適合什麼髮型,可以先找幾張與自己臉型相似的理想髮型圖片,之後再跟信任的髮型設計師討論調整,便可以得到一款好看又喜歡的髮型。

除了好看的髮型,你/妳也要注意的頭髮細節

  1. 不要出油,要乾淨清爽
  2. 不要有頭皮屑
  3. 亂的有條理才是好看,亂無章法的美可能只是一廂情願
  4. 不要都是分岔、外翹

日常不除毛?約會前一定要除毛!

如果約會對象喜愛體毛多的人可以另當別論,不過對於大部分的人來說體毛過多不一定是一件好事,因為臺灣是相當潮濕的氣候,並且在夏天的時候,體毛多就會容易造成異味的出現,尤其是腋下以及私密處,也容易造成搔癢,而不舒服的情況如果在約會時發生,可能會讓自己甚至是約會對象相當尷尬。

五官不集中可能是「眉毛」惹的禍

眉毛在五官的位置上,或許不是最突出的一個地方,但是在整體給人的感覺上會起到相當重要的作用,像是石原里美早期沒有修眉毛時,給人的感覺較為鄰家可愛,而在修了眉毛後,瞬間氣質攀升,一路來到氣質女神的寶座,而如果覺得現在的眉毛更適合你,也可以維持原樣,將多餘破壞眉型的雜毛修掉。

又黃又黑的牙齒

想讓又黃又黑的牙齒消失,最好的方法是去牙醫診所預約美白牙齒療程,現在有各式各樣的選擇可供參考,不過日常的保養也很重要,才不會在約會前心急如焚,而如果真的來不及,微笑說話時就用手微微遮擋,既顯得氣質還可以遮住黃黑牙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卡髒污的指甲🚫

指縫真的很像沒有人會注意到的地方嗎?請想像一下,今天坐在你/妳對面的約會對象,伸出手來拿取調味料時,你看見他/她的指縫裡,都是黑黑黃黃的污垢,而他這時主動提出要替你的餐點灑上調味料,你/妳會有何感想?其實指甲也不一定是要做過高級美甲才能拿的出手,一般來說乾淨整潔即可,簡單的裸色指甲也非常的顯氣質還有高級感。

優質文章推薦!穿搭變美小心機都在這!

👉🏻五種不同風情與穿搭公式!看完文章輕鬆上手!讓你在人群裡擁有最獨特的魅力!

👉🏻2022新的一年如何減少花費在「不必要的衣服、鞋包」上!讓你的衣櫃瞬間化身成為高質感精品衣櫃!

👉🏻《Pazzo真實評價》秋冬必買單品&質感穿搭小技巧!、官網看到絕不購買超雷單品!

👉🏻《5招過年遮肉穿搭公式》讓妳過年吃太多也不怕!

👉🏻歐美、日系、韓系都有!2022最新15家小眾少女服飾品牌推薦推薦,這些你一定都能駕馭!

👉🏻CP值超高!小眾質感首飾推薦!蝦皮就能買到平價又精緻到不行的首飾!

👉🏻2022來當自然純淨女生!22套休閑穿搭公式推薦給你,日式、韓式、歐美都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lackpink御用平價品牌》讓妳買到剁手也停不下來的中低價位品牌

👉🏻跟著Blackpink成員一起買好買爆IG上閃瞎眾人的單品!氣質名媛、酷帥小姐姐、性感小妖精...

👉🏻《2021新品|Rom&nd果汁唇釉 #22Pomelo Skin》最完整試色心得介紹!薄紗下若隱若現的樣子!

👉🏻《2021新品|Rom&nd果汁唇釉 #23Nucadamia》最完整試色心得介紹!粉橘色唇釉是少女感的必備單品!

👉🏻《2021新品|Rom&nd果汁唇釉 #24Peeling Angdoo》最完整試色心得介紹!介於少女與女人之間的唇色!

👉🏻《2021新品|Rom&nd果汁唇釉 #25Bare Grape》最完整試色心得介紹!輕透又溫柔的粉紫色!

👉🏻《2021必買|Rom&nd 四季眼影Rosebud Carden試色》溫柔與少女心兼得的配色!

👉🏻《簡易上手|八招Get韓系溫柔眼妝》教妳如何用Rom&nd四季眼影盤Rosebud Carden畫出韓系溫柔小姐姐眼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的instagram @daffany.design_ootd

Daffany's OOTD Youtube 頻道

點我Facebook粉專

#約會小心機 #約會心機 #約會 #Dating #第一次約會 #約會扣分 #下一次約會 #戀愛 #戀愛對象 #約會相處 #交往 #脫單心機 #約會穿搭 #約會形象 #氣質 #女神 #牙齒 #指甲 #頭髮 #髮型 #約會小細節 #香水 #香味 #約會事前功課 #沐浴乳 #洗髮乳 #體香 #自然體香 #POPER的粉紅泡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