惹人愛到不行!溫柔又顯氣質的氧氣感過年妝容

1 / 1
哈囉大家好~我是樂🤍新的一年一定要有個好氣色去拜年和走春!今天一起來畫人見人愛的溫柔氣質氧氣妝,過年還沒靈感要畫什麼妝的話一定要一起看下去!!記得𝒇𝒐𝒍𝒍𝒐𝒘@𝙮𝙪𝙚𝙝.07有更即時的美妝及穿搭資訊喔

INTEGRATE 柔焦輕透美肌粉餅 $314

過年剛好也是可以讓皮膚小休息的時候,使用隔離霜和重點遮瑕後可以直接再用粉餅上妝,也一樣有修飾肌膚的效果,INTEGRATE粉餅質地輕盈又細緻,讓肌膚無負擔又能畫出柔霧妝感,而小小的包裝帶在身上補妝也超級方便!

CANMAKE舒芙蕾眼彩(霧面版) #M02印度奶茶 $365

CANMAKE舒芙蕾系列眼影粉質非常服貼滑順,霧面系列也沒讓人失望,顏色溫柔好駕馭,很容易就能畫出個精緻眼妝。裡面的亮片色帶有透明感,輕輕的點綴在眼皮正中間就很有重點!

ARMANI 奢華絲緞訂製唇膏 #201焦糖奶茶

帶暖棕調的豆沙色,滑順高級的緞面質感,薄擦氣質、厚擦氣勢!最驚豔的這樣的潤澤度居然是持久型唇膏,質地會慢慢的成膜附著在嘴唇上,適合過年吃吃喝喝而還是能擁有好氣色呀!

完妝啦~過年就畫這個妝出遊吧!

更多資訊歡迎追蹤我的Instagram帳號@yueh.07 或是來我的頻道Ca va!yueh樂樂看影片分享!

#過年妝 #氧氣妝 #CANMAKE #舒芙蕾眼影 #彩妝分享 #ARMANI #奢華絲緞訂製唇膏 #INTEGRATE #Poper耍漂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