𝟚𝟘𝟚𝟚 日本人推薦【韓國保濕化妝水6選】對抗乾燥季節✨讓肌膚保持水水的💧

1 / 1

相信化妝水是每人不可或缺的保養品之一,上妝前使用之外,平時也可以濕敷當作日常保養,不曉得大家是只習慣使用同一個已經習慣的品牌,或者是會涉獵很多品牌都使用看看,每天交替使用也不錯呢!

今天要分享的是一名日本人 @meeee_co  在IG推薦了6款韓國保濕化妝水,還沒有購入到自己喜愛的化妝水的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唷!

A’pieu 積雪草修護化妝水(210ml)

主要成分含有積雪草水30%。肌膚需要修復以及保濕鎮靜、曬後調理都很適合適用。(參考自網路介紹)

anua 樺木保濕修護化妝水(250ml)

空氣乾燥很容易造成妝底浮粉,或是戴口罩產生的紅疹,就可以使用這款擁有超高保濕的化妝水來鎮靜我們肌膚摟~

Torriden 低分子玻尿酸化妝水(300ml)

質地清爽,可以深層幫我們肌膚補水,它含有低分子的透明質酸,達到保濕鎖水。而且也算是大容量的化妝水唷

sioris 純素綠茶二合一爽膚精華液(100ml)

敏感肌也適用,且一次使用只需要少少量就可以達到超保濕的效果。

Huxley 仙人掌極萃保濕化妝水(120ml)

適用於所有膚質,含90%以上天然成分的弱酸性化妝水,以仙人掌萃取代替水,於基礎護膚的第一步驟調理整頓肌底,達到肌膚最佳的pH值。(參考自官網)

easydew 精華液化妝水(150ml)

即使是不穩定的肌膚也可以被這款化妝水拯救,這款化妝水比起前面五種,在網路上的資訊少了一些,不過還是可以參考看看

謝謝你的觀看 本封面圖片取自於免費素材網

歡迎追蹤我的popdaily 精彩貼文不錯過😊

也可以追蹤我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kise88111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