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保養|開架必買彩妝!9樣高質感低價位單品,打造新春好感妝容,讓你走春水水一整年

1 / 1
大家新年快樂!趕在圍爐前把文章生出來,已經很久沒有被開架彩妝燒到的我,竟然在過年前爆買一波!

新的一年,新品連連~最近常常被開架彩妝燒到,一次入手9樣高評價單品,完成新春好感妝容!

Za潮色特調眼影 #02玫瑰那堤

Za的單顆眼影雖然是去年的新品,但一直到最近熱度仍不減,全系列有三種質地,多個色選,可以搭配出多種眼妝。最可愛的是,每一顆眼影的壓紋都不一樣,看到本尊直接被萌翻~

最後我選了 #02玫瑰那堤,是一個非常有質感的粉棕色,不會太過可愛,很適合做眼部打底色,喜歡氣質眼妝可以入手這顆。

KATE凱婷 綻電光感雙色眼影盒

近期被推到翻的KATE雙色眼影,外型小巧,非常適合外出攜帶。閃電設計,更添設計巧思。雙色搭配,簡單運用深淺兩色就能打造閃亮眼妝。

我選了最不容易出錯的BR-2,以及想要活潑妝感的OR-2,兩色都很實用,而且這系列的閃粉非常細緻,簡單運用兩色就能打造閃亮精緻的眼妝。

不過這次我貪心的使用這三盤眼影,打造我的新春妝容~

  • ①粉棕色作為打底色
  • ②帶綠偏光色作為打亮色
  • ③橘色當作眼影主色冷棕色作為收斂色
  • ⑤冷棕色作為收斂色

輕透粉色系眼妝,搭配細緻亮片,簡單大氣又能跟上節慶。

ettusais艾杜紗 魔束捲翹睫毛底膏 / IMMEME我愛長翹抗暈睫毛膏

艾杜紗的睫毛底膏,大家應該都不陌生,除了經典黑色,現在還有超多種顏色可以挑選,我自己還是選黑色系,除了做睫毛打底,也可以刷眉毛挑出毛流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膩黑色的睫毛,想在春節期間增添亮點,不妨試試彩色睫毛膏。IMMEME我愛長翹抗暈睫毛膏,號稱太陽花睫毛膏,真的能刷出綻放的毛流,無花果棕色,上眼帶點紅紫色調,非常適合春節使用~

以往刷彩色睫毛膏都會擔心顏色不夠明顯,或者是刷了彩色睫毛膏,反而讓睫毛存在感降低,比刷黑色的還不濃郁,後來彩妝師教了我小撇步,一定要先刷上睫毛底膏,增加豐盈效果後,在刷上彩色睫毛膏,這樣就能濃密又有色澤。

(P.s 因為春節前去接了睫毛,所以這張眼妝圖是上週的素材,呈現給大家看一下睫毛底膏+睫毛膏的效果~)

KISSME專屬型色眉彩膏

眼睛是靈魂之窗,但眉毛卻是襯托眼眶的一要角,眉毛畫得好基本上整個人的精神就對啦!

這款染眉膏雖然已不是新品,但近年出的新色真的太優秀,必須要好好介紹一番~幾年前推出的R08霧灰棕,完全是深髮人的福音,我自己眉毛濃密又黑,時常挑不到合適的色選,就靠R08陪我度過好長一段時間。直到最近染了頭髮,發現眉毛太深,購入R09新色,完美搭配我現在的髮色~

這系列的膏體濕度剛好,刷毛軟硬度適中,非常輕鬆就能均勻上色,原本看起來太黑、太濃密的眉毛,經過染色還順毛流,直接換然一新。

IMMEME我愛甜潤烤奶腮紅 / HEME 三色修容餅

臉上色彩最多的地方完成後,當然不能忘記好氣色,修容和腮紅不用重,但要精準的加分。

HEME的腮紅多好用不需要我再多說,最近還出了新的色選,我的色號是00偏灰色調,可以修臉的輪廓線,也可以刷鼻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MMEME烤奶腮紅是近期的大勢腮紅,06色號看起來很平淡無奇,但是一用就讓我愛上!

腮紅修容的色調都非常自然,不會失手的飽和度,雖然看起來色澤清淡,但刷上後卻非常加分,自然的修容增加臉上的立體度,輕透的腮紅,增加臉頰澎潤和好氣色,一切自然的像天生美肌~

MAYBELLINE媚比琳超持久霧感液態唇膏

近期還有這款熱騰騰的唇彩,媚比琳新推出的微醺新色!

這款超持久、不沾染的唇膏,非常適合要戴口罩的日常。全新的三個顏色也都是近期很熱門的色選~重新用上這款唇彩,依舊被他的持久度給驚喜,超推!

三個顏色從活潑、氣勢到氣質,都能搭配到相應的唇色,霧面質地服貼雙唇。

GOUTTER口袋香水

妝容精緻完成後,別忘了當個細節水水!

韓國口袋香水前陣子超紅的,我入手的是GOUTTER的,玻璃頻身搭配金蓋超級有質感,而且香味有很多選擇,據說調香師敏銳的味覺,調配出很多專櫃平替香味。從優雅花香、活潑果香到中性香調都有。價錢又超親民,包了三款,每天根據穿搭搭配香水也不心疼。

今年春節就用開架彩妝一起耍美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er耍漂亮

更多我的生活➡️ https://www.instagram.com/cass13lifesty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