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ANAL胺基酸香氛修護髮油,清爽不黏膩,已愛上

1 / 1

面對開架式商品或是保養專櫃的髮品品牌有百百種,我在選擇上常常會嘗試不一樣的髮品品牌,不論是洗髮乳、潤髮乳或是髮油等等,而在我的化妝台上髮油就有將近7-8罐,因為我是個很重視味道、功效、柔順度、黏不黏膩等問題的人。

我也有使用過幾款髮油,常常在使用後會感到頭髮會太過於黏膩,不夠飄逸的感覺,一直覺得很困擾,而這時POPO剛好釋出機會可以獲得韓國BANANAL品牌護髮油的機會。

非常開心這一次可以獲得體驗「BANANAL胺基酸香氛修護髮油」的機會,在第一天拿到產品時我迫不及待地使用,很開心的出去玩,在途中朋友問我說你有聞到一股淡淡的香味嗎? 我說:你的鼻子真的很靈,是我頭髮的味道!是香梨小蒼蘭的味道啦,因為我出門時有使用BANANAL胺基酸香氛護髮油而散發出來的味道,不覺得我今天的頭髮很有光澤、很柔順嗎? 朋友說:真的耶!不然你通常在這個時候頭髮就很毛躁了。

持續使用了第三天, 「BANANAL胺基酸香氛修護髮油」整體效果來說清爽不黏膩、富含山茶花油與摩洛哥堅果油,會讓頭髮散發出淡淡的香氣,好療癒的味道!而我再撥頭髮的時候會隱約散發出淡淡的香氣是一種很優雅又很有魅力的感覺。而在使用後頭髮髮質會變得光滑與柔順, 手就會不自覺得常常撥頭髮。

這一次拿到的「BANANAL胺基酸香氛修護髮油」是香梨小蒼蘭的味道,我本身就超愛這個味道,隱隱約約的花香混合英國梨,清爽又清新的香氣,這若隱若現就跟自己身上的味道一樣,好高級的感覺,我太喜歡了!

而我自己也打算入坑買BANANAL目前共推出的11種香調的洗髮精,從花果香、木質香到寶寶香都有耶,已陷入選擇障礙了......

重點是瓶身設計,包裝有夠美!是走文青路線,配上象徵不同香調的視覺意象,光是擺在浴室或是化妝台就非常有格調,看起來也超舒服與療癒的,想要打造屬於自己的氛圍,或是想打造令人心動的偽天生體香嗎? 絕對不能錯過BANANAL胺基酸香氛修護髮油!值得妳擁有~~

#POPO筆記 #RAUM #BANANAL胺基酸香氛修護髮油 #香梨小蒼蘭 #護髮油 #清爽不黏膩 #光滑柔順 #療癒香氛 #香味持久 #隱約 #甜甜的 #新鮮花香 #獨特香氣 #修護髮絲 #柔順光澤 #BANANAL #一起香香每一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