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推薦]1028新春限定款,新的一年擦上開運唇彩,讓你運勢爆棚!!

1 / 1
緹緹今天要來分享最近呼聲很高的1028的新款唇彩,這款不只顏色漂亮連包裝都很讓人驚艷,而且價格也很親民~底下會介紹色號跟緹緹的推薦,各位女孩兒絕對不要錯過今天這篇文章!

💄1028 野罌粟絨霧輕唇釉

這次1028推出的6款色號都是適合亞洲人的膚色,每一個顏色擦上去都均勻顯色,緹緹自己很喜歡01跟04,其中01瑰粉是這次的主打色,這色號連素顏也很適合擦,號稱能夠反轉黃肌!04是緋紅,這顏色擦上去非常有氣勢,也很適合在過年的時候擦,充滿著喜氣感~🧨

這次一共有6個色號,上面有提過01是主打色,那另一個主打色是05橙酒,這個顏色是紅偏橘,比較暗一點。野罌粟絨霧輕唇釉裡面還含有乳油木果,讓你的嘴唇能夠在擦的時候減少乾裂感,還有玻尿酸能夠滋潤角質,保持整日嘴唇的彈嫩感,以及三胜肽來淡化唇紋!

緹緹自己用下來的感受是真的蠻喜歡的,一整天都很持色,也不太會沾染到口罩上,畢竟現在出門都得戴口罩,常常都會遇到口紅沾染到口罩上的問題,但這款真的還好,這也是我喜歡它的一個特點!再來是它擦上去不會太乾也不會太油,非常的服貼顯色~非常推薦給大家去嘗試!

今天這篇文章的所有照片都是擦這系列的呦,對了這系列還有推出眼影盤,包裝也很漂亮!今天的文章就到這裡告一段落啦~非常歡迎大家在底下留言你們的用後心得給我!謝謝大家的收看,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我的波波帳號以及我的Instagram,底下我也會附上1028的官網連結❤️

🔍波波帳號🔍:緹緹

🔍Instagram🔍:t.i.t.i_89

🔍官方網站🔍:1028

#1028 #野罌粟絨霧輕唇釉 #女孩 #過年 #春季推薦 #彩妝推薦 #開架彩妝推薦 #1028時尚彩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