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過年妝🧧完美日記氣墊霜&珍珠散粉評測/小細根口紅/赤狐盤美翻!⎥Prefect Dairy⎥動物系列十二色眼影盤

1 / 1

先預祝大家新年快樂~!這次用完美日記的產品畫了一個新春妝容(但有沒有適合見長輩我就不太曉得了啦哈哈哈哈)之後應該也會再多是用幾次氣墊&眼影盤,如果大家想知道後續感受可以再到我的IG去看!

★我的IG → @matamata.chan.92

………………………

♡妝前

▸ Perfect Diary 完美日記 絲柔隔離妝前乳(101極光白)

♡底妝

▸Perfect Diary 完美日記 煥鏡無瑕氣墊霜 (B02自然白)

♡遮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28 服服貼貼遮瑕膏(150自然)♡蜜粉

Perfect Diary 完美日記 珍珠散粉許願星限定版(02自然膚色)

♡眼影

▸Perfect Diary 完美日記 十二色眼影盤(赤狐盤)

♡腮紅

▸Perfect Diary 完美日記 十二色眼影盤(赤狐盤)

♡唇膏

▸Perfect Diary 完美日記 天鵝絨唇釉霧面(V30落下楓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erfect Diary 完美日記 幻彩柔霧唇筆

▸Perfect Diary 完美日記 小細跟口紅 (L18)

▸Perfect Diary 完美日記 銀翼小細跟 (2099磁力豆沙)

♡刷具

▸@laura1010aa 圓頭遮瑕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