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氛』ARMANI高級訂製淡香水花園-蘇州牡丹

1 / 1

就像站在花園中,所有的花朵爭艷奪目,只有牡丹艷壓群芳。因為嬌嫩欲滴,更顯孤芳自賞!

故事靈感_牡丹撩人的香氣與其豐盈花瓣,化作奢華的東方嗅覺之旅!

Armani先生對於素有中國威尼斯美名之稱的蘇州極致渴慕,始終無法忘情中國古今最受尊崇的牡丹其恣意綻放於蘇州古典園林的優美景象,因而成了此款香水的靈感來源,並以此向中國園林致敬。第一款以亞洲花卉為創作靈感的高級訂製香氛。

香氣調性_

前調: 橙, 粉紅色胡椒, 覆盆子

中調: 玫瑰, 牡丹

後調: 廣藿香, 麝香, 琥珀

個人使用_紙盒上印著劉禹錫的賞牡丹『庭前芍藥妖無格,池上芙蕖淨少情。唯有牡丹真國色,花開時節動京城』更顯出雍容華貴的形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私心擁有淡香精也有室內香氛,無論是什麼場合用上,都能讓你溫柔婉約!甜到出水那種...雖然前中後調個人覺得沒有很大落差,但他就像盛開牡丹花瓣不斷不斷湧出,綿延而出!

當你什麼都擁有了!那樣從容不迫,不疾不徐,卻內心極度渴望愛情!牡丹多花瓣,只有一片一片褪去,你才能看到炙熱渴愛的內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