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原裝進口】一擦超有感!「黎明之愛」蝸牛原液噴霧/蝸牛保濕修復精萃液/大馬士革玫瑰玻尿酸開箱,養回膨皮少女肌

1 / 1

記得在好多年前第一次使用到蝸牛原液,我就一直忘不了它那種很有感的潤澤效果,但可能是因為後來保養品牌不停推陳出新的關係,我找了好久都再也看不到蝸牛原液這個成分,直到最近入手了黎明之愛這個法國原裝進口保養品牌,終於!讓我再次感受到蝸牛原液的魅力。

-

老實說,網路可能還找不到太多黎明之愛評價,因為它算是蠻新的品牌,也沒有太多資訊可以讓我確認黎明之愛保養品好用嗎?但是在我自己真的用過黎明之愛後,真心要推薦大家這個自然系保養品牌~

-

這次總共入手了三瓶,分別是蝸牛原液噴霧蝸牛保濕修復精萃液大馬士革玫瑰玻尿酸。其實剛收到時就讓我蠻驚喜,很喜歡它這種紙筒式的包裝,好可愛唷,我記得小時候領畢業證書就長這樣,一整個懷念復古的感覺,包裝好精緻。

-

這陣子雖然皮膚養的還蠻好的,但不得不說真的是很偏乾(可能是因為我每天都兩三點睡+很早起的緣故?)皮膚一乾毛孔就會顯得很明顯,重點是上妝很痛苦阿!而黎明之愛的保養品針對改善的問題,就是像我這樣容易偏乾浮粉的膚況!已經很迫不及待告訴大家我這幾天來的保養成果~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使用步驟上就跟一般的保養程序一樣,先從化妝水開始。

-

在還沒拿到手之前,我有點小瞧這瓶噴霧,會覺得它應該就像一般很水的化妝水一樣,保濕效果應該不明顯吧?但實際打開它後,你會看到裡面是呈現很淡很淡的乳白色凝露狀,那是因為裡面添加了真正的蝸牛原液唷!

-

而身為偏乾肌最大的困擾就是洗完臉後,如果一不立刻保養,臉總會感覺乾乾的,噴霧式的好處就是,不用沾手,也不用額外再倒在化妝棉上,洗完臉直接噴,讓肌膚立刻水嫩嫩~

-

不得不說,它的保濕力真的比我用過的很多化妝水都還猛很多,而裡面除了添加蝸牛原液外,也還有許多修護肌膚的精華,像是膠原蛋白、維生素跟有在關注保濕的人應該都認識的尿囊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用噴的很方便,但有時候我還是會搭配化妝棉來濕敷,簡單敷個3分鐘臉上的不舒服就能被安撫,或是妝前濕敷我也很推薦,等於是在化妝前徹底做好保濕打底,上妝變得很EASY!而上妝後也能隨時放在包包裡,想噴就噴唷!

接下來基礎的化妝水結束後,很重要的就是精華液囉!而當我一擦上蝸牛保濕修復精萃液,當初那個愛上蝸牛原液的回憶整個湧現~就是這個感覺!

-

蝸牛精華液怎麼用?很簡單,只要在化妝水之後,全臉都抹上就OK!使用前記得可以先搖晃均勻,它吸收很快,用了這幾天下來我覺得它淡紋蠻有感,所以在塗抹時我都脖子順便一起擦!

-

特別說一下,蝸牛保濕修復精粹液使用時會發現它有分層,不用太擔心唷,只要搖晃均勻就OK,因為那都是裡面的成分都很自然,如果有分層沉澱都是屬於正常現象。而很多保濕,甚至帶點高潤澤度效果的產品,擦上肌膚都會吸收很慢,而且你光想到蝸牛應該大部分也會很擔心有黏膩的感覺吧,但黎明之愛這瓶蝸牛保濕修復精粹液真的不會黏!反而因為裡面有添加玫瑰籽油,對於一些容易咪咪冒冒的膚況,它也能有穩定的效果。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甚至我覺得比較有感覺的除了是臉摸起來立刻軟軟嫩嫩外,連續擦了好幾天的蝸牛精粹液,我發現之前手癢亂摳的印子竟然變淡了!之前擦了好多亮白保養品都卡關的說,現在的膚況簡直滿意到不行~

-

我只能說,蝸牛液保養推薦給偏乾肌真的沒有錯!你們看我喝水喝得很飽的肌膚,是不是毛孔細到有點快要看不見,說自己是雞蛋肌會不會太囂張(?)哈哈哈哈哈

-

精華液之後就是最後一道程序啦,本來我對黎明之愛玫瑰玻尿酸評價,為什麼精萃液後還要特別來瓶精華液呢?其實真的是小看它了…有了它,保養的效果就像是PLUS,保濕變得更給力!

如果有人問我植萃玻尿酸哪裡買,我一定會大推它這瓶玫瑰玻尿酸,它比我之前用過的玻尿酸保濕效果,有超明顯的差距,雖然有添加玫瑰精油,但擦起來根本完全就不油啊,而且一點都不會有悶厚感,屬於滋潤但毫不黏膩!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那如果有點保養概念的人應該清楚,肌膚其實是分很多層的,很多保養品之所以會堵在毛孔外,擦上去皮膚會感覺很不舒服想洗臉,就是因為分子太大!但這瓶玫瑰玻尿酸貼心就在於,它的玻尿酸分成了大中小分子,讓肌膚更全面的吸收,該吃的營養精華都吃得進去!

-

給大家看看我上完三瓶保養後上妝的效果,是不是有夠透亮!整個都捨不得戴起口罩了說(但為了健康與安全,大家還是要乖乖配戴唷)

-

因為有些人會好奇黎明之愛的蝸牛原液來源是否自然?官網有說明,他們的蝸牛原液是跟法國國家農業科學研究所合作的,的確是從蝸牛萃取但卻是使用一種不給蝸牛痛苦跟壓力的機器,所以該注重的環境友善,他們還是有特別注意。

-

基本上我目前使用大概一週吧,很有感!也因為它保濕度非常夠,你也不用因為冬天臉乾而擠一堆才有效果,基本上每項產品使用2-3下就OK(全臉+脖子),黎明之愛真的是法國原裝進口保養品牌推薦!而且你們看它的ML數,會不會太大方了點,哪有精華液出到60ML的啦,專櫃頂多都只給你30ML吧!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自己在實際使用這幾天的結論,對於黎明之愛這樣的蝸牛保養品評價真的是很愛,完全愛了!終於找到我那遺失已久的澎皮少女肌哈哈哈哈,整個臉看起都更軟嫩跟欠捏了!拜託大家一定要入坑一下蝸牛原液保養品,真的好好用阿~尤其冬天真的超需要!

-

【購買資訊】

FB: 黎明之愛

官網: https://www.aubede.com/

-

#花心思愛漂亮 #beprettywithamyom #黎明之愛評價 #黎明之愛保養品好用嗎 #黎明之愛玫瑰玻尿酸評價 #蝸牛保養品評價 #蝸牛液保養推薦 #蝸牛精華液怎麼用 #植萃保養品牌推薦 #自然系保養品 #植萃玻尿酸哪裡買 #法國原裝進口保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