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盒包裝超可愛!初乳胜肽修護組

1 / 1

第一次看到C'EST VRAI莎菲亞這個品牌,有先搜尋一下是一個臺灣品牌,這次的產品是初乳米粹透白化妝水 、初乳胜肽修護精華、初乳復活草輕潤乳霜,讓我非常期待。
介紹中的步驟很簡單,初乳米粹透白化妝水 >初乳胜肽修護精華>初乳復活草輕潤乳霜,當中有幾個特別吸引我的詞彙『米粹』、『初乳胜肽』、『復活草』。
外包裝是白色搭配粉藍色,很清新的配色,造型是牛奶盒、新鮮屋,非常可愛擺著都好看,上面還有做切割線,撕開後可以變成存錢筒,可以擺在桌上可以再次利用的設計。
初乳米粹透白化妝水瓶子是很厚實的霧面玻璃,蠻有重量感的,整體質感也很棒,專櫃等級的玻璃罐。
介紹中特別吸引我的詞彙『米粹』酵母、清酒的萃取,我一直很喜歡酒粕相關保養品,聽過釀酒婆婆的手這個故事後,每每看到類似成分都會被吸引。透明水狀的質地,有淡淡的發酵的口水味(真的很淡),我比較習慣倒在手用輕拍的方式,拍兩次讓皮膚完整吸收,皮膚摸起來有一點滑滑的,很快就吸收了,保濕效果蠻好的。
初乳胜肽修護精華瓶身是玻璃材質白色外表,有點重量,塑膠壓頭,要多少精華壓多少,我都按兩下。
介紹中特別吸引我的詞彙『初乳胜肽』據說是1公斤的初乳才能萃取1克,光聽就覺得很珍貴,胜肽也是近期再保養品常聽到的字詞。
透明濃稠的精華液質地,很快就吸收了,皮膚感覺沒有太多黏膩感,擦完皮膚滑滑的。
初乳復活草輕潤乳霜暱稱小藍磚的乳霜,玻璃瓶真的有點小重量,真的是個可愛小磚頭,非常貼心的備有挖勺,乳霜用挖勺真的比較不會污染,整體很貼心,有鋁箔封膜隔絕空氣
介紹中特別吸引我的詞彙『復活草』沙漠植物,網路上說他能在幾乎被曬乾的狀態下復活,沙漠植物保濕的能力真的很強,題外話這樣不就可以成為種植物小能手!
質地像牛奶冰淇淋,用挖勺挖有一種再挖冰淇淋的錯覺,有一點點淡淡的香味有點像玫瑰,不油膩而且很清爽的乳霜,本來還想說現在天氣變冷,怕會不夠滋潤,沒想到隔天皮膚還是很穩定不會乾燥脫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