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髮』AT25|台北染髮推薦-台北髮型師Kevin|西門町染燙推薦|2022新年新氣色-流行髮色

1 / 1

2022新的一年讓自己換個新的氣色,農曆年也即將到來,快趁現在手刀欲約讓自己美美迎接過年吧! 

這次來到的是位於西門町六號出口附近的AT 25 HAIR DESIGN,交通位置來說非常方便。

這個門口上去二樓就是囉~

防疫做確實,大家可以比較安心。

到二樓櫃台報到後,就上三樓找今天的設計師KEVIN。

店內空間寬敞明亮,二、三樓位置數量算滿多的~

看看亂糟糟和布丁頭,還好年前趕緊來進場維修一下,與設計師KEVIN討論好這次要染髮的方向和感覺後,先來進行頭皮隔離,保護好頭皮和頭髮。

這次染的是亞麻綠,因為目前髮色正好是三原色中的對比色-紅色,怕染出來的亞麻綠會髒髒的,為了完全蓋過原本的紅,KEVIN特地幫我多加了許多綠色的元素,這一碗看起來超像抹茶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貼心的KEVIN設計師想得超周到,因為怕上色吃不了色,所以是分部位分開上色。

氧化關西,上色超快就呈現藍色狀態。分開多次上色就是為了確保顏色都能順利吃色,十分專業又貼心。

除了染髮之外,也為頭髮做了修剪,因為想繼續留長,修的幅度並不大;靠近肩膀位置怕頭髮亂翹,這次修得是前短後長,KEVIN還教我要如何吹頭髮才能防止頭髮亂翹。

這次染的亞麻綠在室內或是戶外陰天的環境看起來相當有質感,還沒洗頭髮前呈現深藍色的質感色,相當有氣質。

之前耳圈染漂的地方則看得出KEVIN為我多添加的綠色元素。

即使漂的地方長長了,隱藏髮尾淡淡的深綠也意外得有型。

在光線下看得出來有一點亞麻色感。

光灑下更為明顯,超美亞麻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染髮體驗十分愉快,不僅僅是設計師KEVIN非常細心又有耐心的與我溝通想要的髮色,而且價格經濟實惠,地理位置相當方便。

修剪髮長設計讓我輕輕鬆鬆度過過度期。

看似小心機的深色質感髮色~陽光下超美。

淡淡的亞麻綠😍😍

髮色過幾天後更美!

洗過一兩次頭髮後,亞麻綠更加漂亮!趕緊手刀預約吧!

  • 別忘了追蹤我的IG:chih__tw        
  • 記得文章幫我按讚(愛心)給我支持鼓勵唷      
  • 想找特定文章嗎?
    搜尋芷吃地名ex.芷吃台北;芷吃類別ex.芷吃咖啡廳、芷吃肉桂捲、芷吃抹茶、芷吃拉麵、芷吃火鍋、芷喝咖啡、芷喝酒、芷吃早餐

Info.

店家:AT2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官網:https://pinms.com.tw/kevinstylist/

地址:臺北市萬華區西門町漢中街109-2 2樓

捷運:西門站6號出口

時間:11:00a.m.~21:30p.m.(Fri.-Sun.~22:00p.m.)

電話:0936248892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台北髮型師-Kevin-209691401088876/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kevin_0916_/ 

Line:https://lin.ee/eIFGs7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染髮 #台北燙髮 #西門町燙髮 #接髮 #漂髮 #西門町染髮 #男生染髮 #女生染髮 #男生燙髮 #女生燙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