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彩妝記 | 是什麼讓我的眼睛變得深邃有神呢!1028 睫毛膏 新色

1 / 1

說到睫毛膏,你們喜歡怎樣的睫毛呢?
我喜歡那種根根分明然後又纖長的睫毛

最近1028的飛激濃瞬翹防水睫毛膏,出了新色 #朱古棕

我自己本身是飛激長瞬翹防水睫毛膏的忠實使用者!!曾經用完一隻又再買一支。

這次1028新系列
飛激濃瞬翹防水睫毛膏 #朱古棕
真的是一隻非常溫柔的顏色
相較於舊款,新款的膏體比較濃郁
但是!BUT!並不會因為他主打濃郁,纖長就沒有,他還是會有纖長效果,不過當然比起激長系列會稍稍減弱一點。

然後他的防水真的不是在開玩笑耶!我曾經使用卸妝膏去卸他,真的完好如初站在那,最多就是少一丟丟!需要使用到眼唇卸妝+睫毛膏卸除液才能夠完全卸除。

所以姐妹們如果你們需要徹夜狂歡,拜託選他正解。

📍我的刷睫毛步驟,睫毛膏會看起來很多,是因為我手很殘……為了拍出刷起來的樣子,不小心一抹再抹……

實際上的呈現方式,就是我黑色、朱古色對比的樣子,整臉照也是。

雖然主打濃郁,可是卻不會顯得很厚重,朱古色讓整個妝容又更溫柔

上班、約會使用又不會顯得很強烈,可是又有纖長濃密的睫毛,讓人誤以為那就是你的本體睫毛。

還有一點關於他們家不管是飛激長還是飛激濃,我最愛就是他們的刷頭!!!大小真的非常剛剛好,無論是刷上睫毛還是下睫毛,真的非常合適,除非真的手會抖,基本上不太容易沾到眼皮。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啦!

希望你們喜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也歡迎你們到ig 找我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