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4800元染燙】第一次遇到髮廊提供義大利麵

1 / 1

離職前很愛挖苦我的老闆就說我有白頭髮,他自己是買了可以補色黑髮的洗髮劑(?)我則是本來預約髮廊後忘記去又預約其他家,不過沒緣的髮廊感覺勢利眼,我看到IG作品集時跟設計師預約,她劈頭第一句話就說:妳要確定一下地址之類的…...我會忘記預約好像是上天的安排。

順便推薦護色洗髮精超好用,

不過我還是去染和燙髮

我剛好看到名留集團的廣告就近選了:PS8

那天感覺生意很好,裝潢也好看,

設計師的狗很可愛

我本來要冷燙,

但是設計師說:頭髮很容易乾燥,所以我改選頂級溫朔2500

+頂級染髮15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肩帶上800=4800元

提供飲料

和義大利麵

躺著洗髮

新造型我到現在還不習慣,

但我媽說:我背後的捲度很好看

當天穿搭

送的刮刮卡、摸彩卡和面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近有空氣淨化器發徵才信:南區 外勤業務專員(保障底薪+獎金)給我,但是我覺得:月薪太低;倒是以前的宗教老師和旅行社合作開團旅遊約我參加,先參加再說!

我還特別去買花質結構重鍵精華,為了照顧染燙後的頭髮

在Cheers236地67頁裡寫道:哲學家法蘭西斯.培根曾說:「閱讀使人充實,討論使人機敏,寫作使人精準。」

目前失業有時間閱讀,雖然時常找我聊的朋友目前斷了音訊,沒人可討論,寫POPDAILY也賺不了多少錢,也沒人催稿,但生活自由自在。

在68頁寫:早在2017年,企管諮詢公司麥肯錫便預測,未來13年,將有3.75億位工作者,必須藉由轉換跑道或學習新技能,重新適應勞動市場的轉變。

我還滿認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