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村秀 : 無色限緞光極潤唇膏熔岩漿紅限量版 - Wan Yu 黃琬妤

1 / 1

才說到Wan Yu 黃琬妤近期平面作品越來越展現柔美性,果然就有品牌相中她獨特魅力。

日系彩妝品牌植村秀 Shu Uemura 2022年在旗下熱門商品無色限緞光極潤唇膏推出新年限定色 - 熔岩漿紅限量版,模特兒邀請到的就是Wan Yu 黃琬妤。

不同於過去絕大部分美妝主打的甜美路線,這一次的熔岩漿紅新年限定色,主攻特色是時尚叛逆風。女孩甜美可以,叛逆當然也可以。不是說一定要做壞事才叫叛逆,而是不跟著潮流隨波逐流,忠於本我盡情展現,也許對外人而言是一種叛逆,但能盡情揮灑真我,有何不可 ? !

既然名為熔岩漿紅,不僅包裝上使用農曆新年相當適合的大紅底與金色熔岩痕,甚至於唇彩本身也做成熔岩漿樣,想必粉絲們一定會驚呼連連。

相信Wan Yu 黃琬妤可以藉由這次替植村秀拍攝的作品,可以讓其他國際彩妝品牌看中她其實也很適合拍攝美妝廣告。

植村秀無色限唇膏熔岩漿紅限量版 : 

Photographer : Sølve Sundsbø

Photo Credit : models.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ource : www.alphabeauty.net

#WanYu#黃琬妤#ShuUemura#RougeUnlimitedLushLavaRedsKinuSatinLipstick#SølveSundsbø#植村秀#無色限緞光極潤唇膏#熔岩漿紅限量版#彩妝#美妝廣告#平面廣告#模特兒#台灣模特兒#beautycampaign#campa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