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開箱』 KINS BOOSTER美肌菌平衡肌活露 |穩定肌膚微生態|風靡日本人氣話題|臉部的保養不能省

1 / 1
Eileen一直對於臉部保養很上心,因屬於容易冒痘痘的體質,最近因為疫情關係ㄧ直戴口罩,所以總是很煩惱,該選用什麼產品才是最適合的,而最近發現日本的人氣臉部保養品裡出現了KINS美肌菌平衡肌活露的話題,觀望了很久後,剛好他們近期為了在台灣推廣,所以出了小罐試用瓶,剛好符合Eileen想試試又不敢一次買的心情,所以立刻買來試試!

#日本 #臉上保養#日本保養 #導入美容液#KINS BOOSTER美肌菌平衡肌活露#KINS

KINS BOOSTER美肌菌平衡肌活露介紹

在研究菌的領域裡,KINS一直都是菌的專家。如何保持皮膚的好狀態有賴於皮膚上的益菌、壞菌須達到平衡。所以以「益菌」保養觀點來看,若皮膚上的美肌菌(正式名稱:表皮葡萄球菌)較少或是壞菌過多,就會產生肌膚好壞菌失衡。

美肌菌之父-出來尾格先生監製研發,經歷超過10000次的實驗研發,幫助美肌菌運作,在日本各大皮膚美容專科推薦。

KINS的3大堅持

1. 曾進行過多次的貼膚測試,不採用脂溶性成分,而是只選用親膚性高的水溶性成分構成。
2. 美肌菌平衡肌活露是益菌容易生存的pH值5左右,調整pH值幫助肌膚平衡好菌的微生態。
3. 在通過ISO9001認證的日本工廠中製造,從原料和資材、生產線的檢查,到進行抽樣的最終檢查,所有的程序都經過嚴格的品質管理。

美肌菌平衡肌活露另添加3種「菌」,是人體無法自行製造的

1. 添加乳酸桿菌/豆乳發酵液:以胺基酸為首,輕鬆實現好膚質。(有保濕、整肌成分)
2. 米發酵液:對日本人來說,是非常熟悉且親切的發酵成分。(保濕成分)
3. 啤酒酵母菌萃取:含有大量胺基酸及豐富的維他命,能調理肌膚狀態,使乾燥的肌膚充滿水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上述說的3菌,包含油性肌膚的所有膚質,所有肌膚問題都適用。

欲看完整使用文章請點這『保養。開箱』 KINS BOOSTER美肌菌平衡肌活露 |穩定肌膚微生態|風靡日本人氣話題|臉部的保養不能省

歡迎留言與Eileen互動或追蹤看更多照片喔~

Eileen的Instagram : @eileenlin1122

Eileen的Blog : https://eileendailylife.wordpre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