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脫冬季乾燥的粗糙臉!用碧兒泉特嫩精華,恢復肌膚的彈嫩透亮

1 / 1

乾皮在冬天逃不了的就是乾燥粗糙,臉一乾,毛孔也顯得特別明顯,甚至乾癢冒出些顆粒,碧兒泉的特嫩精華,就是專門對付粗糙乾燥而生

用很溫和的方式加強肌膚代謝,最惱人的顆粒感用個五天就有明顯改善,用下來最滿意的就是它的飽滿水潤,隔天都特別的貼妝!質地偏水,帶有點滋潤度但大致上是清爽的,在冬天的保濕續航度意外的足夠!平日我會在臉部比較粗糙的部位用量稍微多點,然後按摩至吸收。

看到肌膚的顆粒粗糙感消失真的很感人,除了平滑消除顆粒粗糙,睡醒隔天臉竟然是亮的!有維他命C配糖體讓臉整個透亮充滿光澤~整體保濕的續航度也很好,上妝前用也不會跟底妝產生脫屑打架,妝容整天都很服貼!

想要有水煮蛋滑嫩肌的效果,溫和又提升肌膚細緻度的保養精華就是這瓶了!不管是乾肌或偏油肌用起來都會喜歡的,膚質的嫩度真的很令人滿意啊~這個冬天靠它就穩穩的!

在找下一瓶精華前先試試碧兒泉!

體驗透嫩保養在這邊:https://bit.ly/3EHxhID

@biotherm.tw 

#碧兒泉 #粗粗臉救星 #碧兒泉特嫩精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擺脫粗皮顆粒我就嫩  #消顆粒收毛孔超水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