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天氣蹂躪得皮膚有救了! 亮白、淡斑拜拜粗毛孔!

1 / 1

我曾說過, 如果台灣的冬天有性別的話, 他肯定是位女生, 高潮迭起的氣溫起伏, 翻臉比翻書還快的每日氣溫..

過著突然夏天, 忽然冬天的日子實在讓我的皮膚狀態成了雲霄飛車. 無法平穩的皮膚狀態讓我臉上有時摸起來粗粗的一粒一粒, 毛孔變的粗大而且局部皮膚會偏乾燥. 皮膚反正就是一個像被女人針海底心蹂躪的男人.

好的保養品難找, 我通常都不太信任廣告, 使用的保養品都是朋友口碑或是試用包來決定的. 保養美妝小白的我在有人介紹之下開始嘗試使用Biotherm被很多人暱稱”粗粗臉救星”的碧兒泉奇蹟特嫩精華

處女座個性的我抱著對任何事都不信任的展開了使用旅程. 哇嗚... 發現有擦真的有保佑! 裡面的奇蹟益生活萃能改善不平滑的粗糙, 讓我摸起來有顆粒感的皮膚, 特別是下巴變得較平滑. 而內含的維他命C配醣體和角質淨化因子可以阻擋黑色素, 我臉上的小斑斑不僅淡化了, 我的臉也由內而外的透亮起來! 乾燥的皮膚問題也因為大小分子玻尿酸注入的保濕能量變得比較水嫩了! 這部分我都會用化妝棉局部濕敷乾燥的部分, 功效有點驚喜到我呢! 而且這款保養品的味道淡淡的, 不會太強烈! 我個人對於保養品味道太香會頭暈.... 所以整體來說不管是功效還是味道都還蠻推薦的!

而且這款保養品的味道淡淡的, 不會太強烈! 我個人對於保養品味道太香會頭暈.... 所以整體來說不管是功效還是味道都還蠻推薦的!

在找下一瓶精華前先試試碧兒泉: https://bit.ly/3EHxhID
@biotherm_tw

#碧兒泉#粗粗臉救星#碧兒泉特嫩精華#擺脫粗皮顆粒我就嫩#消顆粒收毛孔超水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