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ealLand年零】

1 / 1

【AirealLand年零】這瓶神奇雪露拋光豆腐肌很可以!艾地苯肌曜淨化雪露養出透亮素顏肌

雪露的質地我很喜歡,比起一般滋潤型化妝水的黏稠厚重,雪露是清爽的水乳狀,但上臉卻有滋潤和水嫩的觸感,擦拭過後皮膚也會像喝飽水一樣有著潤澤健康的光澤,保養就是這種時刻最有成就感了

上層是微乳化的小分子舒緩乳霜,下層是專櫃保養常有的淨膚寡肽作為主成分的晶露。

淨膚寡肽有「無酸煥膚」的效果,幫助角質健康管理,淘汰不健康的角質,讓後續保養吃得更加進去。

皮膚明顯更透亮,並且同時溫和不刺激,不會有使用酸類後刺痛、脫皮、乾燥、敏弱的情形。

加上細膩的植粹舒膚油讓臉上的清爽潤感持續更久不乾繃,偶爾會在睡前和妝前時濕敷,更能感受到它的保濕和水潤,而且相當好吸收,幫助後續上妝和保養步驟更加輕鬆。

實際使用了一個月,喜歡它的溫和不刺激,潤澤但又好吸收不黏膩。

同時有緊緻收斂毛孔、舒緩、保濕、淨化角質效果,鼻子上的黑頭也有減少一些,是一瓶多效合一的化妝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hanks @airealland 提供產品

#AirealLand #年零 #艾地苯 #MIT #airbubu

#艾地苯肌曜淨化雪露 #無酸喚膚 #無酸拋光 #無動物性成分 #無動物實驗#雪露 #牛奶水 #拋光 #拋光化妝水 #拋光雪露 #角質管理 #淨膚 #緊緻毛孔 #補足深層乾燥 #無酸類 #低刺激 #無酒精 #提亮超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