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LABO小試管》;來自紐約的高級手工香水;送禮好選擇「客製化標籤貼紙」;試香開箱分享📦

1 / 1

今年聖誕節收到了Le Labo的試管小香,內容物分別為:

檀香33(SANTAL33)

佛手柑22(BERGAMOTE22)

黑茶29(The Noir29)

玫瑰31(Rose 31)

樹果19(Baie19)

Another13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簡單分享一下使用心得:

▫️檀香33(SANTAL33)

「帶有煙味的木質香調,一點的辛香,皮革與麝香調性隱藏在其中,充滿感性,刺激感官的氣味。」

檀香33的菸草味偏重,剛噴在身上時會有種自己剛從日本神社走出來的錯覺,它的香味很持久,過了2-3小時還是能感受到它的存在,我覺得是很有個性的味道,經過身邊時會讓人想轉過頭多看一眼。

▫️佛手柑22(BERGAMOTE 22)

「難以抗拒的科隆香調,主體為閃爍著的佛手柑香氣。令人驚艷的個性與多變性格;清新、乾淨、充滿活力、仿彿具有氣泡感」

雖說是佛手柑,前調卻有股淡淡的檸檬香氣。我很喜歡這支香水的層次感,雖然一開始有點被它前調的檸檬香嚇到,但中、後調卻漸入佳境,由淡淡木質調再轉為舒服的奶香味。這個味道很清新,是屬於夏天的香氣,讓人印象特別深刻。

▫️黑茶29(The Noir29)

「針對茶香的讚頌,深沉又清新的結合體,柔軟又充滿力量。充滿了葉香、乾草、菸草的乾燥木質香,將這個香調逐漸的轉化成充滿彷彿上癮般的感官享受。」

黑茶應該是大家最熟悉,也是Lelabo最有名的一支,第一次聞到時心想:「這味道也太有質感!」。它的木質調中帶有點辛香料的味道卻不會讓人覺得刺鼻,要我形容的話⋯我覺得黑茶很像冬天的暖陽,在每個人身上的表現都不同,是很有故事的一支香水,男友也特別喜歡這支,他的使用心得是:「黑茶就是屬於冬天的味道呀!真的太好聞了~」

▫️樹果19(Baie19)

「像是雨後,水氣為大地帶來的感覺,同時具有清晰、潮濕、浸潤的效果,是一種自然界裡美好嗅覺意境。」

樹果19的前調帶有股淡淡墨水味,剛打開瓶蓋時覺得有些刺鼻,所以遲遲沒有噴在自己身上,直到某次聞到朋友身上的後香才對它改觀。

樹果的中後香所散發出的是溫和的木質調,有種像是沐浴在森林氛圍裡的清新感,或許少了像黑茶29那樣的記憶點,卻有著低調的溫柔,讓我後來對它愛不釋手🥰

▫️Another 13

「ANOTHER總編輯Jeffersonack親手於LeLabo紐約的實驗室裡挑選,以經典的龍涎香醚為基礎,加上其他12種原料,耀眼刺激的清新香氣,令人難以忘懷。」

Another給人一種很溫暖的感覺,初次聞到這個味道時我跟男友說:「聞到這個味道會讓人很想抱緊」。如果要我在這六支裡選最個最適合放鬆的味道,我一定二話不說選擇它!它的前調有股淡淡的奶香,是我喜歡的寶寶味☺️。

櫃姐說Another13是它們家很有名的枕頭香,很多人會把它噴在枕頭上,很療癒、很舒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玫瑰31(Rose 31)

「調和了玫瑰原精與玫瑰精油的美好,透過辛香、木香和大量的麝香增添其迷人特質。極具特色,將以性感與柔美特質聞名的葛拉斯玫瑰,轉化為充滿陽剛衝突醉人氣質。」

低調的木頭香中和了玫瑰甜甜的香氣,這次的六個味道裡我最喜歡它,有別於以往對「玫瑰」高傲的印象,花香調與木質調的搭配十分討人喜歡,我覺得是支很有氣質的味道,像個帶有點神秘感的甜美女孩,推薦給喜歡木質調卻又想嘗試不同風格的妳。

私心推薦這支❣️榮登我心目中的第一名🥇

-

我很喜歡Lelabo「客製化標籤貼的設計」,當天是在高雄購買的,所以在「Labelled」的後方有標示Kaohsiung;「For」的後方也能客製化想打的文字,這點在送禮時蠻方便的 也很有紀念價值。

第一次不專業開箱,希望能給正在觀望Lelabo的各位一點小小幫助🤍

「Perfume is like wearing beautiful lingerie-

makes you feel more confident, sexier, happier.」

最後分享句《Emily in Paris》的台詞,祝福大家都能在新的一年 找到屬於自己的本命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elabo #baie19 #another13 #rose31

#thenoir29 #bergamote22 #santal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