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癒三部曲_02/冬季香氛物/ 🌹💄👠🍷

1 / 1


▫️玫瑰、清潔護唇、唇膏🌹💄👠🍷
-
衣服穿搭和氣味記憶感其實是一樣的,挑選適合自己的而不是純粹流行款式。


-
不可原諒的女性香水是大學時期生日收到的禮物之一,味道較為成熟並不適合當時20初的年紀,她是一款很性感又帶有魅惑氣息,並有著銷魂的廣告台詞。
Sean John為香水的描述是—男人心中完美女子的模樣,給人慵懶勾魂的嗅覺感受。

PAUL SMITH ROSE則是所有香水裡用最久的,適合四季的香氣,她的百搭不屬於女孩的清甜味也非有著成熟感的女人,而介於之間,聞起來清新柔軟而舒適,給人置身玫瑰花園有沐浴陽光灑落的感受。

護唇膏用過最好用的牌子就是URIAGE,唯一缺點是蓋子容易鬆脫。
ora2口腔噴霧就是約會救星,沒辦法即時刷牙跟吃口味很重食物之後的最佳救援。

-

イラスト-插畫|| FUKUTSUSHITA

歡迎追起來IG|| FUKUTSUSHITA 

..​
.
#fukutsushitaイラスト#illustration#fashionillustration#drawing#watercolor#ファッションイラスト#イラストグラム#コーデ#絵#台湾#TAIWAN
.​
#ootd#perfume#unforgivablewoman#rose#ora2#chifure#玫瑰#香水#不可原諒的女性#吹牛老爹#氣味記憶#氣味穿搭#香氛#手帳
.​
#水彩#插畫#插畫穿搭#插畫商業合作#台灣插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