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harlotte Tilbury #Stoned Rose

1 / 3

因為我唇色淺膚色黃又有過敏性黑眼圈(就是氣色不太好😆),就算上完妝,黑眼圈遮好,少了口紅還是蒼白沒有就焦點,所以一直以來都要靠偏紅或顏色飽和的唇膏拯救(這也可能是我的偏執,因為男友覺得還好🤦🏻‍♂️)(哎呀男生不懂啦🤷🏻‍♀️)

但年紀慢慢變大就覺得一定要有幾隻看起來溫良恭儉讓的唇膏,但我先天條件又讓我不能隨便買隻粉色用。那天在小紅書亂滑就讓我滑到,爬了很多試色照就決定是它了!

偏橘的奶茶色,顏色自然又不會淺到讓我臉失焦,可以算是我的MLBB,質地滑順滋潤有黏性(不會不舒服),還有跟Mac一樣的奶油味道,而且包裝真的美!

因為唇膏顏色偏淺,在不同光線下感覺差蠻多的,所以我有多拍在自然光下的表現(圖3)給大家參考🌞

▪️質地:滑順滋潤
▪️味道:奶油味
▪️持久度:3.5
▪️卸除力:5
▪️遮蓋力:3.5
(以上滿分5)

#charlottetilburystonedrose #charlottetilbury #mlb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