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派對完勝公式】低調微辣的穿搭及妝容

1 / 1
一年當中最喜歡的節日,莫過於聖誕節了,大家有沒有過了一個開心好玩的聖誕節呢?隨著今年來到了尾聲,活動也越來越多,沒有個派對戰服該如何應戰各大活動呢?接下來我會好好的從妝容及穿搭來介紹我的年末派對完勝公式喔!一起看下去吧~

眼妝 joocyee酵色眼影盤 琥珀盤

若有關注小紅書的人,相信對joocyee這個牌子一點也不陌生,酵色眼影盤在小紅書超級火紅,我愛死這盤的配色,他的粉質整體是細緻,粉體也壓得蠻扎實不會飛粉,顯色程度中等,在初學者來說是很可以駕馭的一盤,派對妝容不可缺少的就是眼尾部分眼影加濃再慢慢暈染,眼線拉長,讓整體眼神看起來更加迷幻。

Joocyee酵色唇釉 #V05 杏仁肉桂

當時看到這支唇釉就完全陷入選色障礙,我只能一直爬文看看自己比較喜歡哪色,最後選擇V05杏仁肉桂色,這個顏色是帶灰調的肉桂色,整個唇釉是絲絨質地,不顯唇紋,而且非常滑順好暈染,不沾杯的效果也很好,真的非常推薦。

整體的妝容非常適合秋冬,也很有派對感

Mercci22優雅天鵝絨流蘇洋裝.choosy鑽石派對包

前陣子的Mercci22出了派對小企劃,我太喜歡這件流蘇洋裝了,天鵝絨材質讓整件洋裝更多質感,洋裝還有小墊肩,對於無肩人的我實在是太友善了,裙子的下襬還多了一整排水鑽流蘇,看起來非常高級,讓整體都貴了起來。再來搭配的是choosy的鑽石派對包,包包的大小十分適合派對,不要看它雖然不大,但他可是非常能裝喔。

以上就是我的派對完勝公式啦,希望大家會喜歡我今天的分享,也歡迎大家跟我分享年末的你們要去哪裡玩耍,以上打完收工,謝謝大家。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及追蹤喔。

也歡迎大家來IG找我跟我聊聊:https://www.instagram.com/celine7739/

#poper耍漂亮 #joocyee #眼影 #唇釉 #joocyee琥珀盤 #mercci22 #choosy #party #派對妝容 #派對造型 #ootd #穿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