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solute New York 絕色紐約 ⎮ 絲滑持色防水旋轉眼線膠筆

1 / 1

我平常上妝時最強調的就是眼妝,我喜歡的整體妝容是偏奶茶色、玫瑰金色系,淡淡的大地色系眼妝營造韓國溫柔小姊姊風格;再加上現在口罩不離身,最能發揮的也是眼妝了。我本身有固定接睫毛,是接咖啡色的,變色片也是咖啡色系,連穿搭也是奶茶大地色系,所以畫眼妝的時候不用上很深的眼線,只要上眼影,加強內眼線及眼尾,就能完成我要的妝容。

全美最火紅的彩妝品牌「Absolute New York絕色紐約」,擅長用彩妝玩出年輕的時髦潮流,這次收到「絲滑持色防水旋轉眼線膠筆」共三色,古銅色的咖啡色、浪漫的玫瑰金色以及珍珠光色。

這三個色剛好就是我完成眼妝的必備基本款。

呈現珠光、霧面的質感。

💁🏼‍♀️先來看看我的開箱影片吧👇🏻

MDGL05 COOPER 咖啡色

我自己一直都是使用咖啡色系的眼線筆,黑色會讓我看起來太銳利,太深的咖啡色會讓我覺得眼妝太重,所以我也偏好古銅色;古銅色能夠放大整個眼型,營造自然的深邃感。

MDGL06 ROSE GOLD 玫瑰金色

玫瑰金色也是我的口袋名單,想要營造浪漫的眼妝,就用玫瑰金色搭配在基礎眼線上,用手指塗抹就可輕易暈染成漸層感的眼影。

MDGL07 WHITE PEARL 珍珠光色

一個完整的眼妝,打亮眼頭、臥蟬是不能少的步驟,用珍珠光色讓眼型放大更自然,還能有楚楚可憐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bsolute New York 「絲滑持色防水旋轉眼線膠筆」真的很好上手,高延展柔滑筆觸,輕輕一畫,極度顯色;色彩鮮明,高附著力,在臉上也能輕輕鬆鬆勾勒出一顆小愛心。

防水不暈染的效果真的沒有在開玩笑,

用手搓、衛生紙擦拭、濕紙巾也擦不掉

遇到了水也不會讓你的眼線流淚

我自己很喜歡這樣清淡的妝容,散發自然的好氣色;如果你也喜歡我的妝容,這三隻顏色真的很好搭配;奶油質地般的「絲滑持色防水旋轉眼線膠筆」也是十分容易上手。

#ABS絕色紐約#立體修容小臉粉餅#絕色絲絨潤澤唇膏#絲滑持色防水旋轉眼線膠筆#康是美

更多認識我 👈🏻

麻麻IG: instaolga.ootd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牧牧IG: instamumu.tv 👧🏻

YouTube: 朝食。牧享

Facebook: 朝食。牧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