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做一棵聖誕樹吧!DashingDiva凝膠薄型美甲片-聖誕小熊

1 / 1
Instagram每個美甲師的IG都有好多超級美的甲片,其中不是聖誕樹就是聖誕花圈,讓我超想每組都帶回家的啦(是有幾根手指可以貼:P就連DashingDiva聖誕系列的凝膠美甲片中有一款是聖誕樹主題,這讓我不禁覺得是不是我們可以自己來貼貼看呢?

今年聖誕節DashingDiva果然出了一系列聖誕主題的凝膠美甲片,上次試貼了雪人那款,這是拿聖誕小熊這款來貼,順便做棵聖誕樹。

我看完一些聖誕樹跟聖誕花圈的美甲片後大概摸索出幾個方法,首先要用淺色甲片最好,主要還是看甲片的主色系是什麼來決定聖誕樹的主色系整體視覺會比較協調。

準備材料:

  • 一顆星星形狀的卯丁或是貼紙適當大小的各種圓型裝飾(水鑽、珍珠等)
  • DashingDiva的凝膠美甲封層膠.
  • 一支櫸木棒.

如果想要聖誕樹更完整再多加準備跟聖誕節有關顏色的細緻亮粉(金色、銀色、、香檳色、綠色)

將亮粉攪拌進封層膠就可以畫出一棵聖誕樹的造型當底色,將圓形的裝飾擺上去後照燈就固定好了,最後沾一些封層膠將星星擺在樹頂後照燈就完成了。

如果覺得還要拌勻亮粉很麻煩直接買個小容量的拉絲膠也可以。

配色的部分就是黑白灰金,或同色系比較典雅耐看。

我第一個就做的太多顏色,乍看很活潑但就有點俗氣,第二個改金色為主,整個視覺效果就差很多。

現在就準備好材料,動手來試試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聖誕節 #凝膠美甲片 #DashingDiva #聖誕小熊 #redbe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