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分享】新手也能駕馭的綠色系彩妝

1 / 1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自己不擅長又很想嘗試的色系妝容,很喜歡綠色的我,都不敢嘗試綠色的妝容,深怕自己畫一個太像唱歌仔戲的XD,今年HEME推出了綠色眼影,讓一直是HEME鐵粉的我,說什麼也要嘗試看看,接下來就跟著我的腳步,一起來完成這簡單又好操控的妝容吧。

夜幕墨綠 #MidnightGreen

第一次使用綠色系眼影,原本以為綠色很難駕馭,但整體上在眼皮上完全合適,以大地色為基底,整體使用上不會這麼的難下手,眼影盤裡有三種質地,霧面、珠光、大閃亮片,一盤該有的質地都有,完全沒有廢色。我使用A色打底整個眼皮,在使用B色慢慢暈染,最後就是這個C,是一個偏光的亮片,我覺得超特別又十分閃,點綴在眼皮中間及眼下處,讓眼睛更佳有神。

霧面整體好上色,不會有結塊或是不好暈染的問題,我覺得HEME的顯色度非常剛好,不會過分濃郁讓你一下子就失手,也不會有清清淡淡像是上了一個寂寞,而且我覺得HEME的眼影越來越進步,若有使用過早期的HEME,都會有飛粉的問題,現在已經明顯改善很多,若是要畫的日常,就可以使用深色當作眼線即可,若是要參加活動,可以慢慢的加重暈染,是一盤可日常可派對的眼影盤。(拇指)

柔霧慕斯唇釉 #14鞍裸粉棕

這款唇釉雖說是霧面質地,但完全不乾也不卡唇紋,是很舒服的絲絨慕斯質地,非常滑順好塗,薄擦是帶乾燥玫瑰的奶茶色,厚塗就是非常好看的粉棕色,十分的適合秋冬,而且唇釉的價格實在太過分便宜了,包色也不心疼的程度。

這個妝容的腮紅,我直接使用指腹剩下的唇釉暈染的,直接拍打在臉上,讓整體妝容更加一致。以上就是我綠色系妝容的分享啦,歡迎大家也來跟我分享有沒有什麼好化不失手綠色眼彩盤。以上打完收工,謝謝大家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及追蹤喔。

也歡迎大家來IG找我跟我聊聊:https://www.instagram.com/celine7739/

#Poper耍漂亮 #heme#唇釉 #六色眼影盤 #眼影 #開架 #新手教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