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品界小可愛~I DEW CARE 3重換膚能量精華】

1 / 1

🍼🍼🍼🍼


今天要來介紹最可愛的開架保養品— I DEW CARE 3重換膚能量精華~又叫做3重小奶瓶🍼

🔸我的膚質:瑕疵油皮

🔸搭配保養品:菜瓜水、蘭萃美妍化妝水、skii (隨機)

🔸使用期間:12/2-12/9

✨質地:乳白色濃稠狀,流動性中等~但是很好推開,擠1-2管可以充分塗抹全臉。

👉🏼白天使用記得要搭配防曬產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使用感受:我覺得在冬天單獨使用還很足夠,以油皮來說,光使用精華液就很保濕了,不太需要再搭配乳霜,不然反而會太黏膩。也因為質地很保濕,所以上臉後會覺得有一層膜的黏黏感,不會像水狀精華一樣100%被吸收。我會建議晚上使用2管,白天使用1管就夠了。

換膚精華因為有3重煥膚酸類,所有碰到痘痘傷口是會刺痛的喔!不過刺痛感只有剛碰到的時候有,一下子就不會了。

✨使用效果:大家直接看圖片最快,我覺得對於痘痘沒有太大的改善,但真的很保濕,臉部會覺得油水比較平衡~我乾燥過敏的那款皮膚使用後就有恢復正常健康的狀態。(有認真看我保養品實測文章的讀者應該有發現我右臉眼下顴骨上方的皮膚真的很容易乾燥過敏)

以上就是這次的誠實心得~

#IDEWCARETW #idewcare保養高材生#品牌大使

#3重小奶瓶#3重煥膚 #3重煥膚嫩能量精華 #精華液推薦

#idewcare保養儀式 #SKINTERTAINMENT

#idewcare保養高材生 品牌大使招募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以到 @idewcaretaiwan頁面報名就有機會試用到最新產品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