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我新購入的抗「光老化」肌膚和眼用品

1 / 1

上禮拜六(2021/12/18)小學妹(因為之前和她阿嬤聊天得知她讀文藻)來取隱形眼鏡和付款順便問我:最近有沒有新品?

雖然知道問老闆沒用,老闆也沒正面回應,而且那天我也和老闆吵架,幸好康是美送我折價券,讓我買到:之前在雜誌看到的:濾藍光每日拋棄式隱形眼鏡,

我個人滿重視「濾藍光」功能,可能是我從第一副眼鏡就被推「濾藍光」鏡片,所以養成之後的每副眼鏡我都主動要求鏡片要加「濾藍光」功能,雖然我問客人鏡片要不要加「濾藍光」功能時,也有客人反問:她的平板有「濾藍光」設定了,她不需要,不過我還是覺得:預防勝於治療。

今天我第一次戴:濾藍光每日拋棄式隱形眼鏡,

它是淺黃色的,

戴起來也不影響原來瞳孔得顏色:

因為我有使用洗眼液的習慣,快用完買了新的,我也換品牌試試看,兩罐的使用方法也不一樣:小罐的是將洗眼液倒在洗眼杯頭往後傾並按壓在眼部上方,眨眼;大罐的是將洗眼液到道洗眼杯頭往前傾,眼睛泡在洗眼液裡翻動眼睛。

左右兩眼分別使用後我比較喜歡樂敦:洗完清涼舒適,而且真的洗出黑色的砂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天我去參加:「漢神巨蛋資生堂東京櫃」東京女子力沙龍珈琲活動,

櫃姐邊幫我化妝

邊跟我介紹這款也有「濾藍光」功能的莉薇特麗御光奇肌抗皺淨煥活膚精華

原來它有阻斷『光老化』的危機,當時試擦在我左手上發現有擦的手疊上化妝水後比沒擦的右手更嫩。所以我就敗了!

最後我在TOKYU HANDS看到眼鏡清潔液,三個味道我選:清新麝香,滿好聞的而且噴出來的泡沫很細緻又清潔力很好。

買到很東西,心情好好唷,下午又要上班了,大家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