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會就選這盤眼影!溫暖柔和玫瑰色打造全臉妝容|ETUDE#屈臣氏獨家眼彩盤

1 / 1
天啊!!ETUDE屈臣氏獨家推出了2款眼彩盤,我收到的色號是玫瑰初綻,這兩盤可是韓國實體門市也買不到的產品!眼影盤整體色調是超溫柔的玫瑰粉紫色,今天使用ETUDE必入手的產品畫個冬季「冷豔乾燥玫瑰」妝容吧!

👉🏻冬季日雜感~日系溫柔水潤「榛果奶茶色」唇膏

#玩轉色彩迷你眼彩盤 #玫瑰初綻

3格霧面+2格亮片+1格珠光

色調是溫暖的玫瑰柔粉色,不會過於濃郁的飽和度,收藏了玫瑰的各種則與模樣,搭配細膩閃耀的珠光,疊加在眼皮上綻放出迷人眼眸!

#素描高手造型眉筆 03

這系列眉筆我手邊有3個色號在輪替使用,可見有多好用!顯色度高又滑順,重點是價格親民,可以說是ETUDE代表商品之一,怎麼能不多囤貨幾支呢!

#睫對出色終極PICK睫毛膏 01黑色

這支睫毛膏在我的IG出現頻率超高,刷上睫毛根根分明又捲翹的妝效,加上刷頭夠細緻能刷到每處細節,日常上妝都不能沒有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玩轉色彩迷你眼彩盤#小日常系列

#閃耀的水晶吊燈 是4格珠光亮片組合,透亮光澤感的眼影質地

閃度非常足夠,輕輕塗抹於眼皮與臥蠶,增添眼妝的重點

以上幾樣必須入手的ETUDE彩妝分享到這

重點是各位!現在ETUDE屈臣氏滿2周年,12/2-12/29全品牌85折,整個超級划算,大家趕緊手刀逛逛去

👉🏻販售通路:

屈臣氏門市、屈臣氏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