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溫和的植物精華油,讓La Lueur「㮀HAN液態皮秒」幫你做深層清潔,修復就靠「無限保濕修復精華油」

1 / 1

早在IG被「液態皮秒更新油」各種分享燒得體無完膚,一直想說:「液態皮秒好用嗎?」但遲遲沒有嘗試,一是怕效果不大,二是怕敏感肌的我不適合;「㮀 HAN」其實是知名醫美診所「LA LUEUR」創立的新品牌,看到他有「99%回購率」,還是決定要試試看,沒想到第一次使用的經驗就非常好,覺得相見恨晚!使用液態皮秒更新油後,也要搭配「無限保濕修復精華油」做完整的保養。

💁🏼‍♀️先來看看我的開箱影片👇🏻

相較於直接打雷射,「液態皮秒」是較溫和的居家保養。雖然我現在有開始在擦保養品,但皮膚多少還是會長粉刺、痘痘、細紋,如果沒有先解決油水失衡、毛孔阻塞的問題,其實擦再多的保養品也不好吸收;所以我來試試看「液態皮秒更新油」,幫肌膚做一個溫和的大掃除!

 㮀HAN液態皮秒更新油  怎麼使用?

第一次收到產品時,請先打開液皮秒更新油上蓋,將拉環拉到底後取下鋁片、瓶口軟膠塞,再套上透明滴管。

每次使用前要將臉部彩妝卸除乾淨,並且保持手部乾燥,均勻塗抹在全臉,避開眼周,就是這麼簡單!還散發出自然的草本味,就像在幫自己的肌膚做SP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是油狀,並不會感到粘膩,好推抹的質地。

T字部位或粉刺痘痘較多的地方可稍微加強按摩,大約靜置3-8分鐘。

非常好沖洗,比洗面乳還容易沖洗,接下來照著平常保養步驟即可,真的很方便。

「液態皮秒更新油」小小一瓶,裡面可是有獨家專利SEP溶解技術,添加了水楊酸淨化毛孔、蘋果酸軟化角質、甘醇酸讓肌膚更澎潤飽滿,「三種酸類共存技術」以及「黃金比例複合酸配方」,從皮膚表層到底層都照顧到;特別添加荷荷芭油,能夠溫和潤澤肌膚,預防肌膚乾燥不適。

其實他也是多用途的喔,除了臉部肌膚,腋下、背部、手肘等你想要恢復平滑光澤的部位,都可以做使用。

無限保濕修復精華油 一瓶抵多瓶

在使用「液態皮秒」之後,非常推薦加上這款「無限保濕修復精華油」,不要因為他是「油」又被嚇到卻步了,嚴選有機植物油精華滋,潤澤鎖水,恢復油水平衡,添加維他命E維持肌膚健康代謝。

塗起來很舒服、不粘膩、好吸收的質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植萃成分散發出自然的草本香味,睡前保養使用讓你放鬆心情好入睡。

除了晚上使用,白天化妝時,在粉底液裡加入一小滴,上妝更好推,讓底妝在臉上更服貼,持妝度加分。

另外還可以順便護手、護髮喔,一瓶多用的保養油,手上一定要有一罐。

使用後雙手絕不粘膩!

㮀HAN|我的日常使用習慣

我大概兩天使用一次,有時候還是出門前使用,用完「液態皮秒更新油」,上了「無限保濕修復精華油」,戴上口罩就出門,而且一整天肌膚還是保濕度還是很夠,就算素顏口罩拿下來吃飯時,也不用擔心臉部乾燥脫皮無光。出去旅遊臉部特別容易堆積髒污,我也會攜帶在身上,晚上回飯店後卸妝後清潔一下,真的是離不開了。

哪裡購買?

㮀HAN液態皮秒更新油 https://reurl.cc/mvVVZ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無限保濕修復精華油 https://reurl.cc/95jjVv

LA LUEUR 原渥美容美體中心 https://reurl.cc/jgNN12

FB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lalueur0223250151

IG https://reurl.cc/MkaaNn

💁🏼‍♀️以上為個人使用心得,每個人的肌膚狀況不一樣,要讓保養品有好的效果,一定也要長期保持良好的睡眠生活習慣喔!

#La Lueur評價

#La Lueur液態皮秒好用嗎

#㮀HAN液態皮秒更新油評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液態皮秒更新油推薦

#液態皮秒評價

#液態皮秒怎麼用

#㮀HAN保濕修復精華油評價

#植物精華油哪裡買

#臉部植物油保養

#一瓶多用保養油

#臉部保養油順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認識我 👈🏻

麻麻IG: instaolga.ootd 💁🏼‍♀️

牧牧IG: instamumu.tv 👧🏻

YouTube: 朝食。牧享

Facebook: 朝食。牧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