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品品牌推薦 MEDI247

1 / 1

MEDI247 是一個韓國保養品品牌成分都是從天然的萃取物所萃取的

這個品牌主要針對皮膚有毛孔、痘痘、泛紅、和敏感的肌膚問題的人來使用

今天要介紹的是它們家的修護凝膠遮瑕液

先說一下我的膚質,我的膚質是混合偏乾肌,然後T字部位和下巴區域有些許的黑頭粉刺和痘疤問題

積雪草局部修護凝膠

這一款修護凝膠有85%積雪草萃取物,並且能夠改善肌膚敏感和泛紅的問題。

因為它有七種不同的天然萃取物,所以這些成分是比較溫和的對皮膚比較低刺激甚至敏感性肌膚也可以使用的一款凝膠。

白色簡約的外包裝和透明的軟管頭,這種透明頭能夠更容易看到軟管的內容物。

修護凝膠擠出來本身透明的,質地偏向凝膠的乳液,因為是從天然萃取物萃取所以並沒有什麼香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會在化妝水和以及眼霜之後使用,在毛孔以及痘疤和痘痘比較有問題的地方使用它,比較嚴重的地方厚塗幾層。然後都吸收之後,再繼續其他護膚程序。

塗上這個凝膠不會讓人感覺很黏膩反而是蠻清爽的一款修護凝膠,全年四季都可以使用。

在有傷口或是有痘痘和痘疤的地方塗上凝膠,發現隔天紅腫區域已經消除了而且傷口已經慢慢癒合了。我使用大概一周,痘痘區域已經修復的差不多還有鼻子出油部分明顯有改善很多不會那麼容易出油了。

積雪草無瑕遮瑕液

透明霧面包裝,遮瑕液刷頭是比較小的斜角的刷頭,這種有角度的刷頭能更精準的遮住有瑕疵的區域。

這款有包含5000 ppm的積雪草萃取物,所以可以舒緩肌膚上的問題

遮瑕液有防曬SPF 30 以及 PA ++ ,和其他品牌的遮瑕相比多了一個防曬係數。

它總共出了兩個顏色,分別是 #21 和 #23,一個是提亮色和一個是比較偏暗的色調。

我個人會在上完妝前隔離乳之後先上遮瑕,之後再上粉底液或氣墊粉餅和定妝蜜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個遮瑕它的遮瑕能力能夠達到完美的遮瑕能力又不會感覺到很厚重。因為遮瑕有積雪草保養成分所以可以同時有遮瑕和修復的效果,也不會肌膚有痘痘或是敏感問題而無法上妝還是可以正常上妝的。

它的服貼度是很貼自己的皮膚不會因為遮瑕而出現卡粉的情況也不會感覺很乾。

遮黑眼圈、痘痘或痘疤的區域它的延展度是很不錯的,能夠遮大概 7-8成的瑕疵如果再上第二層可以幾乎所有的瑕疵都能夠遮住。遮瑕的區域不會感到有堵塞毛孔的問題反而感到很輕薄沒有任何厚重感。

使用medi247出的遮瑕液之後,覺得是一款值得購買的一款遮瑕。 可以根據自己的膚色而決定要買什麼色號或者是根據肌膚上的不同瑕疵進行兩個遮瑕顏色的調色再上在需要遮的部位。

以上產品可前往官網查詢 🔗

https://www.raum.com.tw/categories/medi247

感謝@medi247.tw 提供產品使用

#medi247 #天然保養品 #修復凝膠 #遮瑕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