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美肌不費力!冬天就要做暖暖的岩盤浴!

1 / 1

最近是不是很容易因為天冷就不想運動呢?

大家都知道,運動其實也是讓皮膚保持美麗的一個要素,排汗排毒才能讓身體保持在最佳狀態!但冷颼颼的冬天實在很提不起勁啊😧

這時候就需要一點代替運動的妙方,也就是今天要分享的岩盤浴

岩盤浴其實就是躺在熱呼呼的石頭上,每10-15分鐘一次循環,透過反覆的喝水、爭汗,達到促進新陳代謝美膚保養的功效。

為什麼說岩盤浴能夠美膚呢?因為岩盤浴所蒸出的汗水,會在皮膚表面形成一層可以養顏美容的皮脂膜,讓肌膚光滑的像全身去角質一樣!

眼尖的水水應該發現了自然美的logo~

這次的岩盤浴是預約台中的自然美大墩旗艦店,服務品質很穩定,是我最喜歡的一間自然美。

像照片看到的那樣,人躺上去岩盤之後,美容師就會拉起上蓋,讓熱氣包圍身體,才能大量蒸出汗水達成好的效果。因為會大量出汗,所以休息時一定要多多補充水分才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之前查資料有看到一些人做完岩盤浴會頭痛,主要是因為頭部肌肉緊繃的關係,美容師會細心按摩頭肩頸,讓身體可以達到完全的放鬆,效果也會更好喲!

雖然來過自然美這麼多次,但岩盤浴還是第一次體驗,現在還有體驗價$599,懶人美肌排毒就趁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