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皮膚科權威醫師及專業營養師合作研發:DR.WU的海洋雙膠原蛋白胜肽粉—我皮秒雷射和拔牙後的深層補給

1 / 1
  • 我這次體驗的商品是:DR.WU的海洋雙膠原蛋白胜肽粉15pcs/盒
  • 吃起來的感覺是順口的淡淡奶粉味,我連續吃一星期,我膚況由蠟黃變白皙透亮,全身皮膚變得很細緻,
  • 原本拔牙的傷口也比較不會痛,而且方便食用,剪開或撕開直接配水喝或是像我加在紅茶裡飲用,舊式的膠原蛋白可能因為分子大身體很難吸收,但DR.WU的海洋雙膠原蛋白胜肽粉是採用日本專利PO‧OG膠原蛋白胜肽,加上而裡面的維生素C具有促進膠原蛋白增生功能,效果顯著。

裡面亦有:

芽孢乳酸菌學名為 Bacillus coagulans (舊稱 Lactobacillus sporogenes)和副乾酪乳酸桿菌,對熱、酸具安定性,故不受胃酸膽鹼的影響,能順利的通過胃部,抵達腸道發揮乳酸菌之功效。

因為我剛打皮秒需要持續補充膠原蛋白以擁有好氣色,我會回購而且聖誕節快到了!也很適合買來當禮物送給愛漂亮的媽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