ᴍᴇʀʀʏ ᴄʜʀɪsᴛᴍᴀs🤶🎄,聖誕妝容金娑迷離

1 / 1

12月月已經到來,在這充滿愛❤️與歡樂的氣氛中,是應該大肆慶祝與派對。

而在參加聖誕派對時,是否有想好畫上什麼樣的妝容了呢?

這一次我想要分享 我的聖誕節妝容。

尤其是我特別想推薦兩個厲害👍的底妝商品

粉底液 #MAC #粉持色36H防水抗汗粉底液 ,色號NC25

此款粉底液強調「36小時防水抗汗」 可過夜粉底液,即使到海邊玩水都不會脫妝。最長持妝紀錄,防水、抗汗,油性肌膚也不容易出油。

補妝粉餅 #MAC #超持妝柔焦水粉餅 ,色號NC25,

因有空氣粉體轉換科技,一擦上瞬間轉換成柔焦粉體,讓肌膚潤澤變得細緻,皮膚看起來很好。在補妝時有保濕潤澤因含水量有37%精華配方,不浮粉;妝感很服貼,也能隱形毛孔。真的過了一天也不容易出油與浮粉,我終於找到對我來說很有用的粉底液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眼影 我先用淺咖色作為打底,然後再使用帶金粉的深咖啡色做一個深色漸層,順著眼尾勾勒出淡淡的眼線,最後在眼窩上方再加強使用亮粉,讓眼睛在眨眼之間,閃閃亮亮。

睫毛 在睫毛的部分我沒有使用假睫毛,因為我想要把重點強調在我的眼影與唇部,故只用了睫毛夾夾翹睫毛,再使用雅詩蘭黛的睫毛膏,使睫毛能有根根分明的感覺。

這次搭配紫色的隱形眼鏡,也太美了吧!

唇部 使用帶點深紅色唇釉效果,來做疊擦,讓整體妝容,一看就知道妝容的重點。

腮紅 #3CE 紫色粉色腮紅,混合融合之後,刷上一層淡淡的腮紅,看起來帶點微醺嬌羞的感覺。

最後在髮型的部分,我使用三管電棒捲,使頭髮微微小波浪,這樣讓整體更俏麗,用符合聖誕派對時的打扮

這樣的妝容不論是去新北耶誕城看燈展或與朋友交換聖誕禮物或一同吃聖誕派對大餐都很適合喔,以上是我自己畫的聖誕節妝容,希望大家會喜歡💜❤️。

在拍照的時候,竟然發現怎麼有點9M88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聖誕派對就要這樣過 #聖誕妝容 #聖誕彩妝 #merryChristmas #makeup #christmasmakeup #mac #派對 #玩一天不脫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