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萊雅小鋼筆✒️試色唇部及手上

1 / 8

超愛的#巴黎萊雅的#小鋼筆持色印記空氣吻唇露 這個系列一共出了8色每個顏色都是美翻天不愧是#開價唇膏王 @lorealmakeup
質地輕薄像水擦在嘴上,但同時遮蓋力一級棒,可以完全遮蓋原本唇色。一直疊擦也不會有厚重感,絲絨滑順,雖是霧面啞光質地,但在唇上一點也不會乾,剛上唇的時候還不是霧面,靜待幾分鐘後就會變成霧面感。一整天下來,唇部還是很舒服。
這幾個顏色我都有做試色,手上和唇部的試色。
這次包裝也是採用磨砂霧面感的管身,很高級的感覺,如其名#小鋼筆 一樣,一看到它的刷頭,就會想到寫字的鋼筆✒️,刷頭尖尖的,有點愛心的輪廓,非常很好描繪唇型。
#112
一試這個顏色,刷出來,一下就想到胡蘿蔔🥕,簡直一模一樣。這個顏色超級特別,很活潑很夏天的顏色,白皮的人擦,超級顯白。在人群中第一個看到的就是你的唇。
#113
一個我覺得很韓妞的顏色,帶橘調的紅色。辣椒紅。薄擦很韓妞,厚擦很有御姐。如果搭配黑髮紅唇,很有對比感,會很特別(白雪公主)
#115
酒紅色,一個帶玫色調的酒紅,我自己覺得這個顏色我自己試色和官網是有差別的,厚塗很成熟。有御姐的感覺,黃皮很友好。
#121
氣質玫瑰色,乾燥玫瑰,素顏超級適合,直男一定愛的,只個顏色簡直知性溫柔的啊,豆沙色
#124
我剛試在手上時,這個顏色簡直和121超級像,後來仔細看發現這個顏色在偏橘一點,比起121的知性溫柔美,這個顏色多了一點橘,就多了一點可愛的感覺。

(121和124都超級適合過年見長輩)

要說缺點可能就是它的氣味吧,有的人愛有的人討厭,這個就得看自己了,我還可以接受的😛。
還有就是這裡面有幾個深色會染唇,蠻難卸的,(建議用卸染唇的來卸)但如果你是持久控,那就一定要買了。值得擁有,另幾個淺色的顏色很美,怕深色染唇,也可以購入淺色哦!
一切總結下來我要買到#116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