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自己的約會在三方莊園VS新店做臉推薦】#現代人的確是需要一個安全又放空的地方來療癒自己

1 / 9

妙伶大嬸我今天沒和閨蜜約會,我選擇和我自己約會,選擇跑到三方莊園去做臉兼放空。不過講到要放鬆紓壓,坊間有很多的美容院既然要消費了就要選擇能真的有放鬆感的空間,也就是要會選擇美容院所。在台北有捷運真方便,我搭著捷運綠線一路晃著看著剛過景美一下就到站,到了大坪林。

進到了三方莊園看到的是舒適的一樓大廳,迎面而來的是親切的櫃台小姐為我服務。當時我先在一樓小坐等待上二樓美療室時,心裡想著.......哇,這三方莊園老闆真捨得,金店面的一樓竟然弄成舒適的客人小歇區。我心裡滴咕著一邊被工作人員領上三方莊園二樓。

【二樓美髮及夫妻包廂】

我隨著工作人員走上二樓看到寬敞的美髮區,心裡.....哇一聲,這裡還有美髮服務呀,這很少見,在一般的美容院很少有美髮服務,三方莊園竟然會貼心的想到有些朋友在作完臉或按摩後也會想洗個頭!我參了美髮法區後隨即進入了包廂準備接受美療師為我做服務。我這次在二樓的包廂是夫妻情人房,因為現代夫妻或情人會一起相約去按摩所以就有這樣的專屬包間。在獨立包廂裡面有兩張工作床、小沙發,有因為身體按摩需要淋浴所以有獨立的淋浴間。

【三樓仕女獨享】

在我的要求下工作人員帶了我參觀三樓,三樓是僅限女士使用不會有男賓,除了包廂房間外三樓還有蒸氣室及紅外線室,更需一提的是竟然有個擁有落地窗可看外景的沙發小憩區。

當然有部份朋友帶著長輩一起前來就會爬樓梯的問題,三方莊園備有專屬電梯....這樣的問題三方莊園都細心的設想到了!

文章寫到這一定有人說:你不是號稱天生麗質嗎?還需要做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誰說天生麗質膚況好不能做臉,我享受著美療師幫我在臉部做肌肉按摩、做淋巴引流代謝按摩,享受著做臉的同時會進行的肩頸放鬆紓壓按摩。對於想要在新店做臉找美容院的朋友,我還蠻推薦三方莊園的,這裡美容師有資深的經驗,環境空間安全私密。

【有關三方莊園】

在妙伶大嬸我剛聽到這名字時很好奇,在一般的女子美容大多會取名為X妍、美X、媚.....顏類的文字用法,三方莊園這名字讓我忍不住好奇的詢問接待小姐.....你們公司名字怎麼會叫三方莊園?

原來三方莊園的名字來自於理念:

現代人工作跟家庭兩頭燒的狀況下大家生活壓力都很大,所以有了提供第三秘境可以獨處可以放空的想法。這裡不僅只是美療館,在美療課程結束後希望藉由這場所...空間、音樂讓緊湊生活的您能心情放鬆療癒自己,在三方莊園的空間裡,如果在不趕時間的情況下可以在一樓好好休息放鬆,當您踏出三方莊園時就是準備好在上人生拚搏了。

在聽完三方莊園名字由來....我心裡不由浮出在臉書社團的朋友有不少女性友人常發文說著,跟老公吵完架不知道要去哪裡?或結婚後幾乎沒自己的朋友沒地方去?要不然就是,小資族上班被唸下班不想直接回家想找地方躲著清空腦容量沒地方去!

三方莊園在新店地區耕耘除了以美容做臉按摩服務外,提供舒適的空間與隱私安全,獨立的包廂內分層只限女性使用或夫妻情侶一起消費的夫妻包廂。現代女性上美容院已經不僅僅是做臉,三方莊園對於現代的女性是一個可以給自己暫時放空、可以不受打擾的地方。

#現代人的確是需要一個安全又放空的地方來療癒自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跟自己的約會在三方莊園

#新店美容按摩

三方莊園 Aqua Spa Massage

電話:02-29182933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spa111/

官網:https://www.aquaspa.com.tw/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二十張路11巷1-1號

Line@:https://lin.ee/uqICXXQ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圖:https://maps.app.goo.gl/UiHPWnhTA2yUgEW96